DOTA2十大华丽AOE之力量型英雄解析

14-06-19 14: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十大力量型英雄解析,包括凤凰、潮汐猎人、半人犀牛、上古巨神、撼地者、沙王、树精卫士、海军上将、玉石雕像等英雄分析。

  凤凰来源于一束有自我意识的光线。亿万年里,这一束炫目的光芒逐渐聚集了无穷的能量,爆发成了一颗超新星。在这烈火之中,如同其起源一样的光线向四下散射,穿越黑暗的海洋,到达各个星座。经过长久的轮回,逐渐有了意识,开始了解万物,渴望在最黑暗的地方闪耀他的光和热。

图片: 图01.jpg

  潮汐猎人曾经是沉没之岛的竞技大师,他的行为方式和他的同胞们一样神秘莫测。由于厌倦了琐碎的小冲突,便独自离开了,只效忠于他的深海之神-深渊触手麦尔朗恩。现在他在浅滩上独自游弋,寻找路上遇到的人类或者南海人,他对他的宿敌-海军上将昆卡有着一种独特的厌恶。

图片: 图02.jpg

  由于半人犀牛的角比任何合金都要珍贵。在半个世代以来,马格纳斯的运动就是用角冲撞那些前来猎取他同胞的猎人。马格纳斯在战斗中透着的那股狠劲儿只有他身后冒着熊熊烈火的火山才能相提并论。每次他回到洞穴,蹄上和角上都是血迹斑斑。虽然马格纳斯从未战败,但是杰尔拉克山毫无预兆地喷发,使他失去了一半的族人。他发誓要找到使杰尔拉克山喷发的罪魁祸首,看着他们在自己的角上死去,因为半人犀牛从不相信侥幸或偶然。

图片: 图03.jpg

  上古巨神作为原初的先祖在宇宙形成伊始就已在世——即使他们并非创世的见证,他们降世时耳中也是回荡着创世的巨响。带着宇宙原初力量的印记,他们最大的愿望是自己创世者的生涯能得到延续。

图片: 图04.jpg

  撼地者也曾经是大地的一部分,但现在他自由地行走在地面上。他不需要服从于任何主人。他的力量源自于那根永不离身的魔力图腾中。当他回归尘土的那天,大地仍会欢迎这个浪子回家。

图片: 图05.jpg

  沙王源自于一块碎片,填入了一块由狡猾的卡尔丁灯神创造的魔法甲壳中。沙王那巨大蛛形生物的外形源自闪烁荒地那些渺小但无处不及的居民,这身形真实地展示了他残忍的天性。

图片: 图06.jpg

  噬魂鬼带着的那串破碎的镣铐,似乎是在告诉世界没有人能够禁锢住他,但同时它心里还认为自己是个囚犯。两个意识共存于一个身体里;一个恶毒狡猾,阳奉阴违的生命。

图片: 图07.jpg

  在遥远的西方之外,强大的树精卫士终其一生都在维护预兆之谷的安静,保证没人能够侵犯这里,没人能够知道他们的秘密。由于外界砍伐焚烧这片土地,树精卫士们决定:向外界派出一名树精卫士,观察外面那个变化的世界以及其中的生命,最重要的是,监视那些有可能威胁到他们神圣领地的一切危险。

图片: 图08.jpg

  作为强大的铁帆海军的舰队指挥官,昆卡担负着守卫他祖国小岛的使命。战后昆卡晋升为海军上将,但他只有一艘船,一艘不断重演它最终毁灭场面的幽灵船。然而谁都说不准他是否还活着。即使是潮汐猎人,也不能确定。

图片: 图09.jpg

  深埋着一支兵马俑军队在大地的怀抱中沉睡了上千年后,玉石雕像中大地本身的力量经过不停的流转,不断的汇聚,已经幻化成灵,冲破了玉石的束缚。现在,伟大的大地之灵考林从容地行走在地面之上,召唤着地底的军队,横扫一切敌人。

图片: 图10.jpg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