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15-01-13 09:44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现在的比赛中,剑圣是一个非常火又非常imba的英雄.高伤害和机动性让剑圣游刃有余.不过就是剑圣也会有人克制,今天为大家盘点十个把剑圣吊起来打的英雄.

Top10幻影长矛手(猴子)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众所周知这个版本的猴子造幻象能力异常强劲,而前中期剑圣打团杀人主要就是疯脸无敌斩靠大招秒一到两个英雄,敌方残余英雄则伙同队友轻松追死。剑圣最怕在兵线上打团,太容易全斩小兵了,而猴子一堆幻象绝对让剑圣头疼不已,无敌斩不敢开,转只有1级伤害不足,开疯脸砍猴子更是死得快(你找得到真身吗?)猴子第一件装备必然是散失,你敢砍猴子就是蓝掉光变成高级步兵。最为悲剧的是,你敢开大斩猴子,猴子一个神行,剑圣无敌斩直接停了。

你只能指望队友有强力AOE,火女牛头DP等,或者火猫斯温,不然就等着猴子怼死你们所有人,而你只能OB。

然而一旦剑圣出了狂战斧,局势就开始稍微逆转了。两把狂战斧,猴子只能回家卖红薯。问题在于,疯脸剑圣一般不出狂战斧。

Top9昆卡船长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在冲分途中只遇到一把对面有船长,这英雄人气应该很高不知道为什么玩的人这么少。用船长克疯脸剑圣的道理和克制虚空一样,就是大招给队友的被动效果朗姆酒(俗称船油),10秒内减伤50%。结果就是,剑圣砍不动人,谁都敢和你对A,自己还因为疯脸死得快。

开团直接开船,剑圣你来吧。平常的局疯脸一个大追着砍,暴击两三刀就死一个人,有船油就是难受,追了几条街砍不死。

因为船长是团战英雄,只能被动防守,不能主动怼剑圣,排名只能第9。

Top8龙骑士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谁在呼唤龙骑士?

极高的护甲,变龙站在中排掩护队友,分担剑圣无敌斩伤害。魂戒喷火,变龙刷几波远古,刷钱速度和剑圣不相上下。

团战就盯着剑圣,疯脸模式开启要上来无敌斩,直接一个T,伙同队友怼死,晕3.75秒不是开玩笑的。

就算剑圣分身斧隐刀跳刀之类开出无敌斩,根本不疼啊。

肉装龙骑BKB强袭撒旦,求斩,求刷新大。

有时候出隐刀伙同队友抓剑圣,轻松+愉快。

Top7亚巴顿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剑圣冲分碰到这个英雄简直想杀人(怼得好,我认输)

不敢无敌斩,都斩到亚巴顿身上怎么办?浪费!前中期最多2级大只有6刀。实际情况,真TM全斩亚巴顿身上了。

开启疯脸模式砍人,无光之盾给上,加血/扣血给上,被动砍你减速,就是怼剑圣。你就看见自己刷刷地掉血,我擦,怎么死这么快还没砍死人。情况不对我要跑路,呵呵,霜之哀伤砍你你还想跑?

后期亚巴顿物理输出上来,直接冲上来怼剑圣,弄得你一点脾气都没有。

Top6瘟疫法师(NEC死灵法)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真是没的说,疯脸无敌斩,死灵法梅肯+一口奶,白斩了这么多下。

剑圣开疯脸冲上来要砍人满血给剑圣一个大,火女别大我啊,泉水OB60秒+。

你知道什么叫剩2/3血被斩杀吗?NEC让你尽情感受。

Top5幻影刺客与虚空假面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听说你喜欢追着人砍,享受敌人抱头鼠窜的快感?PA和虚空呵呵一笑。

PA50%闪避真心不谈了,满血剑圣没砍过1/3血PA,PA一刀暴击剑圣尿都要吓出来了。

虚空闪避+被动晕,来,站撸!甚至先手大到剑圣,剑圣直接就趟下了。(小伙子,你要这么说,我就躺下了啊。别,大爷我开个玩笑。)

疯脸剑圣金箍棒的优先级特别晚,等你出到金箍棒,看你能不能出到了,PA都带盾上你高地了。

剑圣打PA倒不是很怕,因为很多PA出什么点金、祭品,严重拖慢出装速度,20分钟内第一大件不出狂战,你怎么跟剑圣比刷钱?大晕之后金箍棒吊打PA。

Top4 莱恩与火女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充分利用自杀面具特性,魔法高爆发糊脸上,剑圣只能“我选择死亡!”

莱恩,先手跳羊,插、大,很多时候看着疯脸剑圣要上来斩人直接一套就秒了。伙同队友开5抓剑圣的能力也是相当的强,疯狗剑圣发育不起来就是个废物。

火女,A杖纯粹伤害糊脸上,你还喜欢开转,呵呵。你还喜欢追人,脚下一个T晕住,不死才怪。

如果手剑圣冲分碰到对面有这两个货,主转出A杖吧兄弟。

Top3 宙斯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同样是魔法高爆发,宙斯的强大在于它有无限的爆发,对于任何阵容(不管有没有剑圣)都是一个可怕的存在。

已连手宙斯好几把教育疯脸剑圣,盘盘都是中期打崩,剑圣最多出到分身碎骨。

看见剑圣双手发红,直接G+大,剑圣直接吓得把显示器砸了。

宙斯特别适合早出风杖,根本就无视剑圣的无敌斩,不怕先被剑圣秒了。一旦剑圣的无敌斩结束,他敢砍人活不过3秒,他跑路,主力都跑了还不直接杀光他队友。

宙斯的高爆发,喝汤一样。

宙斯还能做到视野压制,以及开大看对面位置,剑圣能偷到盾就有鬼了。

Top2 巨魔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这英雄天梯几百年没看到了。

但就是他把剑圣怼死了。

飞斧一开剑圣砍人全是MISS,本身又是站撸王,晕得你,你想砍谁?

哥我不砍人我开转跑路还不行吗?

不行,相位双刀巨魔那移速,直接追上剑圣砍出被动晕怼到死。

10%眩晕概率就有那么高?

呵呵,就有那么高。

Top1 斧王

剑圣爸爸那么吊?推荐十个英雄轻松打爆

不惧剑圣单斩,吼一声+40护甲前中期根本斩不动。

无视剑圣剑刃风暴先手吼,甚至剑圣开转正是先手的时机。

出刃甲,你敢砍我?出赤红甲,你连我队友都砍不动。

你砍我队友,我跳吼又好了,你还不跪下叫爸爸?

3.5秒无视技能免疫几乎没有前摇的控制,对线期就能打得剑圣生活不能自理的强大线上能力。

刷野发育特别快。

亲儿子斧王,你值得拥有。

Top0 一切肉盾以及神奇的狗头

米波

看见剑圣还选一堆脆皮,找怼?

人马潮汐大鱼刚背尸王蓝胖……肉不死剑圣,求斩。

肉控效果更佳。

混沌,是肉控也是大后期,但选他不稳。混沌的钱是打架打来的(当大哥一刀一刀补,等你龙心剑圣都6神装了),打赚还好,打亏自己总是死那就崩得咧。

狗头,也就是地卜师,完全不惧剑圣。但操作难度太大,不适合广大鱼塘选手,故不推荐。

以为能怼剑圣实际上很萎的英雄

1、全能

有全能的阵容缺一个输出点,非常弱势;全能大招很厉害吗?照这么说,一切需要普攻的后期英雄看见全能就直接认输算了。

2、末日

对面有末日剑圣第一件分身斧,你就别想大到他,他还斩你一脸。大他队友,棒子插给他死不掉。

3、小鱼

我就不懂为什么看见对面剑圣就来个小鱼。首先对线直接被压残,和小鱼对线剑圣直接圆盾升级穷鬼,两刀暴击还敢和剑圣对A?团战,就不知道有哪次不是剑圣追着小鱼怼的。

4、出紫苑的英雄(蓝猫、女王、卡尔等)

分身一解的事,剑圣冲上来砍出碎骨,蓝猫女王这种脆皮瞬间就死了,都不用交大。卡尔,反隐,他喜欢一个人走夜路,还不斩他一脸秒了。

5、幽鬼、美杜莎等大后期

那发育速度,真是不谈了,拿什么跟疯脸剑圣打?基本都是对面幽鬼终于出辉耀了,高地已经被破了一路。剑圣看到对面拿出幽鬼真是要笑醒了,这局又能加分了。


更多DOTA2新闻资讯请点击:

海涛dota2冲天梯 刷新剑圣和狂暴毒龙

PIS dota2剑圣第一视角 教练双飞合璧

单车解说dota2逗b武士玩游戏第8期剑圣

DOTA2创意工坊五佳60期 鬼脸战士剑圣

【责任编辑:悠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