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风背后的故事 DOTA2解说们的台前幕后

16-02-19 16:40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场精彩的比赛除了两支出色的队伍解说的能力也是相当重要,一起来看看解说们的台前幕后!

麦克风背后的故事 DOTA2解说们的台前幕后

还有两周,上海特锦赛就开始了,各支队伍都已经准备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每个队都在为增强团队的沟通和凝聚力以及更好的策略做最后的努力,旨在呈现给观众们最好的DOTA。

与此同时,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也在认真的准备着,他们就是解说,分析员,主持人们,以及制作团队的工作人员。今天有幸采访到了他们中的一些人,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的情况吧。

麦克风背后的故事 DOTA2解说们的台前幕后

1.通常一个线下赛你们花多久准备?

Capitalist:其实不能这样问,因为我每时每刻都在准备,因为版本都在更新,我得了解更新前后的各种状况,不过大概在赛前几周,我会开始准备战队方面的一些资料和他们的BP策略,.此外就是多看录像,研究当前版本的BP。

Sheever:我大概三周前开始准备吧,不过我也是持续的都在关注着DOTA2的人,即使没有线下赛,我也会看大量的录像。

KotlGuy:我一周前开始准备吧。

Redeye:我会根据这个线下赛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我准备的时间,通常影响我做决定的大概是这三个方面:1.线下赛时间多长?2.我有多了解这个线下赛?3.我有多了解线下赛的队伍和队员?一般来从理论上来说一个线下赛估计是要200-250个小时准备,但是我发现40-60个小时就差不多了,对于一般的大型线下赛来说。

麦克风背后的故事 DOTA2解说们的台前幕后

2.你们一些常规的准备大概是什么样子的?

KotlGuy:每天花4-5小时研究一只战队,看看录像去研究其中的队员,一般每天可以把2-3只战队过一遍。

Sheever:这要看我到底在这个赛事里面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了,像这回,我就得过一遍战队的信息,和熟悉他们的人聊天得到一些关于他们的信息之类的。

Redeye:哦,我有一份以前在暴雪从事星际2工作时的表格,这给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包括准备的时间线之类的东西,反正不管比赛大小,我都回按照那个表格准备

麦克风背后的故事 DOTA2解说们的台前幕后

3.自从你第一次做线下赛到现在你有了些什么进步?

Sheever:我的第一次线下是从TI2开始的,那时,我是个新人,什么都不懂,于是我就照着别人的采访准备了一大堆相似的问题去问选手。现在么,基本上这种采访信手拈来了。

Redeye:我比以一年前的自己准备的更细致了吧,时间线什么的也更清晰了。

Capitalist:我也学到了很多了,可以胜任更多角色了。

KotlGuy:我也学会了很多,现在的我都会在转播中加入一些有趣的细节,使得比赛更精彩。

麦克风背后的故事 DOTA2解说们的台前幕后

4.你们有什么特殊的方式鼓励自己吗?

Capitalist:我会和Blitz在开始前拥抱,算是互相鼓励吧

Redeye:开始前深呼吸一下吧

5.你对上海特锦赛有什么期待:

KotlGuy:很难说,对我们外国认识多点指引,让我们更自信点吧!

Sheever:我反正和什么样的人都合作过,要彩排的,不要彩排的,要脚本的,不要脚本的,都合作过。另外,James是上海Major的主持人,我和他合作过,算是挺期待和他再次合作吧。

麦克风背后的故事 DOTA2解说们的台前幕后

6.通常你对一个线下赛都有些什么样的期待?

Redeye:我向来都是那种把期待值降到最低的人,因为期待越高失望越大,而且这是线下赛,会涉及到电脑,网络,经常会出漏子的

7.镜头之外的你们又是什么样的呢,你们有多少属于自己的时间呢,又会花多少时间去准备下一次的转播呢?

Redeye:因人而异吧,像我就喜欢在结束后来个复习,为了下回更好的状态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