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DOTA2 LGD内战悬殊比分引发口水战

12-12-27 10:38 来源:游戏风云 作者:游戏风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万众期待的G联赛DOTA2小组赛LGD内战,却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4比0的悬殊比分,引发了论坛口水战。

  今天由LGD和LGD.int的第二场比赛中,LGD.int以24:0的悬殊比分碾压LGD扳回一城。悬殊的比分差距引来论坛水友的纷纷吐槽。

  随后我们也采访到在大厅中观看比赛的DK战队成员以及单车等人,众大神做出回应。

LGD内战国际队获胜

LGD国际获胜

  Supper:表示没想法,这比赛已经完全看不下去了。

  xB和357都表示LGD阴的太厉害了。

  Burning:厉害!

  DK战队领队发哥则理性的表示:选完阵容就知道LGD.int会赢,练过的好吗!之前就用这一模一样的阵容打过。

  单车:LGD就应该Ban他们的chen。小鹿打不到野就费了,chen打不了野可以推塔。LGD.int的双游走打的很好,LGD真的是没法打!

  评语:确实如发哥和单车所说,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这套阵容确实是LGD.int练过的。可见现在的版本中对于英雄的ban/pick是非常的重要的,而他们的第三盘中叶果然Ban掉了第一、二盘中发挥出色的Chen、Luna&NA等英雄。不过想LGD这样的强队竟然以0:24的比分输掉比赛,一时间确实有些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