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TF队员SanSheng:LGD.int很难打

13-01-04 15:40 来源:游戏风云 作者:游戏风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昨晚进行的G联赛2012第二赛季DotA2项目的附加赛中,TongFu以2:0的比分拿下ForLove晋级半决赛。在赛后我们也对当晚发挥出色的SanSheng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他不仅对比赛发表了看法,也对近期论坛的一些传闻进行了回应。

G联赛

G联赛

  Q:首先恭喜TongFu战胜了ForLove晋级半决赛,请SanSheng点评一下刚才的比赛。

  TongFu.SanSheng:今天早上我们一直在商量选一些更加适合我们的阵容。经过昨天的调整,我们今天发挥的更加好了,再来就是对手也犯了一些错误,所以我们就取得了胜利。

  Q:在赛后,海涛对你的发挥给了高度的评价,你自己对今天的发挥有什么看法。

  TongFu.SanSheng:今天的发挥确实比平时更好一点吧,昨天我们的整体状态不太好。相对来说,CHEN这个英雄我用的不多,可能让对手有点手忙脚乱吧。

 

sansheng

sansheng

 Q:半决赛你们将对决LGD.int,你们在平时有研究过这支队伍么?

  TongFu.SanSheng:这支队伍平时经常跟我们训练,这个队伍的打法和选人都很有明确性,如果它是推线阵容的话,他们能拿出很多冷门英雄,搭配出来的英雄都是很合理的,他们比较喜欢刚劣势路,因为国外的大招就是速推,而且他们的个人实力都很强,是一个很厉害的对手。

  Q:最近一些论坛都疯传你在圈外的一些事情,那些所谓的事情是真的么?

  TongFu.SanSheng:说实话,那些都是假的,因为真的是不存在那样的事情,有些人就是以讹传讹,这样就搞的大家都很尴尬。所以,大家如果只是听到一些所谓的事情,根本就没必要相信。

  Q:TongFu如果能击败LGD.int将会第一次进入G联赛的决赛,而很多你们的粉丝也非常想看到这一幕,你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的么?

  TongFu.SanSheng: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感谢同福碗粥以及i-Rocks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尽力打出精彩的比赛的。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