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

13-04-18 19:27 来源:NeoTv 作者:NeoTv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全球赛场已经开启,带来老党赵洁解说的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dota2 TPL联赛

  The Premier League(TPL)第四赛季:欧洲传统DotA2赛事,比赛队伍为八支受邀请的队伍加上两支资格赛中冲出的黑马,其中包含了上个赛季最顶尖的四支队伍。这次比赛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月10日20:00开始,所有赛制赛程都与上个赛季相同。通过小组阶段BO3的循环赛决出四支表现最好的队伍进入季后赛,小组赛预计将于4月19日全部打完,而季后赛将于4月27、28日开始。

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

  TPL第四赛季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Team Liquid和dota2 TPL联赛Fnatic以小组第一、第二的战绩拿下了TPL季后赛的出线名额。最后的两场小组赛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Team Empire对决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mousesports;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Alliance对战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Team Dignitas,将决定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Alliance(NTH) 、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Virtus.pro、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Team Empire这三支队伍的去留。这里VP所有的比赛已经完成,所有只能寄托希望在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Alliance(NTH)或者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Team Empire发挥失常或许才能保留一丝出线几率。

  今晚19::00整NEOTV全球赛场 将为大家带来TPL小组赛中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Alliance (NTH)与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Team Liquid的精彩对决,欢迎大家准时收看!关注电子竞技,关注NEOTV!

  直播时间4月18日 19:00

  直播赛事The Premier League(TPL)第四赛季欧美顶尖精彩对决

  直播地址http://live.neotv.cn/live/pipe-23

  直播解说老党 周宁 赵洁

  直播队伍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Alliance VS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Team Liquid


  DOTA2更多内容

  EMS第一赛季季后赛揭晓 本周末将开战

  黑历史! 众DotA2职业大神清纯证件照

  电竞关注度高 DOTA2成欧美最热PC游戏

  Empire 表现不佳引高层不满 二人被踢

  游戏行业亚健康:电竞或成下一个金矿

  DOTA2测试版更新:天怒登场 大牛将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