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比赛未尝胜绩:MUFC已准备更换阵容

13-08-19 15:0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战队MUFC战队在接受Valve官方Ti3邀请以后在比赛中一场未胜惨遭淘汰,成为Ti3赛场上唯一一只未尝胜绩的战队。近日,他们也理所应当地传来换阵容的消息。

MUFC战队

MUFC战队TI3宣传照:Malaysiafzfz、MalaysiaWinteR、Malaysiadabeliuteef、MalaysiaTFG、MalaysiaLing

  作为直接收到邀请参加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MUFC战队,在所有比赛中一场未胜。回到马来西亚之后,准备通过变换阵容提高战队未来的成绩。

  MalaysiaMUFC战队官方声明:

  “我们真诚地向粉丝为TI3上糟糕的表现道歉。我们队伍昨天回到了马来西亚,队员也非常的沮丧,就像你们在比赛期间的感受一样。昨天我们开了一个会,讨论队伍的未来计划。变换阵容是提高成绩的唯一办法,我们保证这样糟糕的战绩在未来不会再发生。”MUFC战队暂时还没有公布变换阵容的结果,更多战队新闻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MUFC战队目前名单:

  MalaysiaChan 'WinteR' Litt-Binn

  MalaysiaCheng 'FzFz' Hor Siew

  MalaysiaDaniel 'TooFuckingGood' Wong

  MalaysiaSim Woi 'Ling' Cheong

  MalaysiaJun Liong 'dabeliuteef' Loh

  MalaysiaRaymond 'Sharky' Wong(替补)


  DOTA2更多内容

  B神更名“劣单勿抢” B神或转打3号位

  TI3怒破A队不败金身:DK展现中国雄风

  DOTA2女玩家秀刀塔头 抢镜DK红毯走秀

  DK.farseer:会准备更多套路 力争冠军

  xiao8:打DK复仇 电竞正规化需隔音棚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