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梦之队?Dendi携Chuan加盟Zenith

13-08-23 10:4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endi昨天发了一条关于自己跟大ChuaN神一起转会Zenith的信息,引起了各种调侃和讨论。鉴于Dendi的性格非常喜欢开玩笑,个人觉得这个信息只是他的恶搞。

Dendi推特

  就在中国DotA圈各种地震之时,外国也没消停,今日UkraineDendi在推特爆料他将携手MalaysiaChuan加盟SingaporeZenith。UkraineDendi一号位,MalaysiaIceiceice中单,MalaysiaChuan三号位。另外他还爆料K神Germanykuroky再次回到GermanyMouz战队。K神也在推特承认此事并祝福UkraineDendi。

KuroKy推特

 

Dendi推特

  不过UkraineDendi一向热衷搞怪,此前他还说要加盟EuropeiG.int,事后也不过证明是个玩笑,这次去SingaporeZenith又是真是假呢? Malaysia Chuan随后发表了微博,澄清这是个玩笑:

ChuaN神微博


  DOTA2更多内容

  NaVi粉丝见面会7号开启 豪华外设派送

  NaVi与DK激情对练 Dendi宙斯15杀超神

  Alienware DOTA2赛事启航 NaVi战中国

  Ti3前的练兵之旅 NaVi战队将来华访问

  G1战报 Navi:认真你就输了 超级翻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