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一周大事记第8期 后Ti3时代风波

13-08-23 18:18 来源:52PK 作者:52pk_蜗很牛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周的一周大事记迎来了第6期。本期的大事记主角依旧是刚刚结束的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大赛之后必有大变,让我们看看这周都发生了那些事情吧!

  Ti3所带来的影响在最近一周的时间内终于初见端倪,这周的大事件基本上可以总结为“队员转会,战队动荡,新联赛开始”。

  这样的总结似乎有些冷淡,毕竟选手们的转会与否决定了选手们今后的人生道路究竟是什么样的。个中滋味,恐怕不是一个个冰冷的标题所能代表的。

  不管怎么样,我们来看一下本周的这些新闻吧。由于这些新闻比较繁杂,小编会尽量以一句话总结出来。

  首先是一条大家都喜闻乐见的新闻:

  24日00:00,DOTA2国服放量测试开启!每个人都可以直接下载客户端然后获取激活码进行游戏。换句话说,就是:公测终于来了!!!

  转会新闻:

  1、DK战队面临重组,除大B神之外其余四人都有可能离队

  2、Sylar与LGD决裂,或加入DK战队出任主C位,B神改打三号位

  3、Rstars面临调整:老板微博暗示Air离队

  4、Zenith战队土崩瓦解,队内仅剩三冰一人

  5、SingSing加入Kaipi战队,Arteezy离队

  6、LGD.int名存实亡,LGD.cn在Sylar离队后面临重组

  7、Dignitas因为中单Sneyking打法不严谨将其踢出

  8、ICCup俱乐部DOTA2分部暂时解散,俱乐部在寻找新的稳定队伍

  9、Ti3上未尝一胜的战队MUFC准备重组

  比赛新闻

  1、ESL秋季大师赛降临,9月2日起杯赛启动

  2、美最大电竞赛事MLG联赛首次增加DOTA2项目 总奖金达1.5万美元

  3、韩国代理商Nexon发起新联赛 奖金21万美金

  以上便是这周发生的大事,为了让本周的气氛不那么沉重,我特地把另一则消息放到了最后——一位喷子同学不幸在匹配局中匹配到了V社的工作人员,而且还喷了他。结果……他被禁言长达两个月之久!啥也不说了!看图说话!

DOTA2禁言


  DOTA2更多内容

  DOTA2一周大事记第七期:Ti3余音未息

  DOTA2一周大事记第6期 准备迎接Ti3吧

  DOTA2一周大事记第五期 CJ上的刀塔头

  DOTA2一周大事记第三期:DSL巅峰对决

  DOTA2一周大事记第二期 高考与DOTAer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