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ey微博安慰xB:roTk透露已有东家

13-08-27 14:4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上周,DK战队的xB透露自己离队的消息,并因此引发大家的热议。近日,Na'Vi战队的队长Puppey也因为此事安慰了DK老队长。老队长此时透露自己即将投入新的训练中。

xB

  在上周,老队长 xB表示被离队消息引发热议,而此事也被国外媒体曝光, Na'Vi也知道了 DK四人离队的消息,近日xB好友,Na'Vi队长 Puppey再次在微博安慰,鼓励xB。而xB也表示继续奋战的决心。

Puppey微博

 

xB微博回复Puppey

  今天中午,xB在微博答粉丝问题透露自己即将前往集合,这说明了人称“老队长”的xB已经找到了新东家,近期Rstars Rsnake VG LGD iG等队都在寻找新队员,xB究竟身往何处?

xB微博


  DOTA2更多内容

  DK疑似四人全离队:昔日王者分崩离析

  xB疑似离开DK战队:Sylar或加盟任C位

  TI3怒破A队不败金身:DK展现中国雄风

  DOTA2女玩家秀刀塔头 抢镜DK红毯走秀

  DK.farseer:会准备更多套路 力争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