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DK组建完毕:Mushi与三冰加盟!

13-09-06 10:1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DOTA2转会市场最火的事情当数DK战队的新阵容确定问题,各种各样的传闻充斥着论坛与各大网站。现在DK新梦之队的阵容终于确定了:Mushi和三冰即将加盟

  ChinaDK战队在官方微博中公布了“梦之队”的最终阵容,除之前传闻会加入DK的China国士无双和MalaysiaMushi之外,还招入了TI3 SOLO赛冠军Singaporeiceiceice,ChinaBurNIng和ChinaMMY则留队。

  以下是DK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

  “经过多日的调整,DK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终于调整完毕,五名选手分别是Burning、Mushi、iceiceice、国士无双、MMY(DAI)。希望这五名小伙伴可以在之后的比赛中为DK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粉丝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最后感谢我们的赞助商Tt_eSPORTS曜越对我们的信任!!加油!!”

  这支梦之队DK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hinaDK战队目前阵容:

  ChinaBurNIng

  ChinaMMY

  China国士无双

  MalaysiaMushi

  Singaporeiceiceice


  DOTA2更多内容

  DK已确定四人?DK经理澄清爆料截图PS

  xiao8微博:拉Zhou进队未果 Mushi去DK

  梦之队名单猜测:牧师携手船神加盟DK?

  DK疑似四人全离队:昔日王者分崩离析

  xB疑似离开DK战队:Sylar或加盟任C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