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刀塔七点半”老党变体精灵教学

13-09-23 17:5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EOTV特别节目“刀塔七点半”将于9月9日晚19:30正式与大家见面,节目内容丰富有趣,题材多样。想与老党和周宁互动么?每天七点半,锁定Neotv DOTA2频道吧。

刀塔七点半

<<直播地址>>

  NEOTV特别节目“刀塔七点半”于9月9日晚19:30正式与大家见面,节目内容丰富有趣,题材多样。如包含国内外大小新闻、赛事、周边介绍的“刀侃天下”版块,近期重大赛事视频、战术分析、比赛回顾的“全球赛场”版块,以及三位主持人风格迥异的第一视角版块等等。节目以伴随化的形式在每周的周一到周五与大家进行游戏互动,喜爱DOTA2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主持人:老党、周宁、多多


  DOTA2更多内容

  DOTA2靠道具逆袭?LOL缺玩家自创内容

  DOTA2超新星四强出炉 职业队枕戈待旦

  NE俱乐部经理Tony的超新星赛事专访稿

  采访DK领队发哥:新DK为再冲击而努力

  DOTA2国服感恩荣耀开启 狂送传奇宝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