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G联赛同福LGD笑看VG Titan生死之战

13-12-17 09:04 来源:DOTA2官方 作者:DOTA2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 G联赛干爹同福已经率先决出了胜者 VG Titan16日将迎来最后的战役,胜利者将晋级,失败方则黯然离去。

 G联赛干爹同福争先机 VG Titan16日迎生死之战

  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目前激战正酣!让我们在青春正当之时,共筑中国电竞神话!

  今天将进行G联赛2013赛季DOTA2项目小组赛最后的两场比赛,在下午14:00将要进行的是B组2、3名的争夺战,由TongFu迎战LGD.cn,谁取得胜利谁就将在附加赛中占得先机。而在晚上20:00将要进行B组最为惨烈的一场比赛,同为两败的战队VG和Titan将进行厮杀,本场比赛不的负者将离开本次G联赛的舞台,对他们来说可谓是生死之战!

  G联赛干爹同福争先机 VG Titan16日迎生死之战

  比赛对阵:

  12月16日 14:00 LGD.cn vs TongFu

  12月16日 20:00 Titan vs VG

  直播地址:http://www.dota2.com.cn/match/gleague/

  无论韶华在指尖飞沙,有梦想青春终将不朽。挥舞指尖,谱写自己的神话,放飞梦想,铭记无悔的青春。翻开G联赛崭新的一页,书写下你的狂想与激情。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校园争霸赛 北区决赛17日即将火热打响

  12月16日DOTA2部分受影响功能说明

  今晚7点半赛睿DLA联赛 HGTVS同福二队

  2013G联赛DOTA2赛事八强赛12月9号开战

  DOTA2国服商店即将上市 更新部分内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