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DOTA2同福抢先机 VG Titan生死战

13-12-17 18:38 来源:G联赛官方 作者:G联赛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 G联赛在今天下午两点的比赛安排中,同福战队和LGD.战队狭路相逢,在经历过一番激战后LGD取得了胜利;而在另一场生死战VG VS Titan中,VG奋力杀出一条血路,取得了胜利。

G联赛 LGD 同福抢先机 VG Titan生死战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目前激战正酣!本届G联赛共设有《星际2》、《DOTA2》、《英雄联盟》、《穿越火线》以及《英雄三国》五大电竞项目,让我们在青春正当之时,共筑中国电竞神话!

  今天将进行G联赛2013赛季DOTA2项目小组赛最后的两场比赛,在下午14:00将要进行的是B组2、3名的争夺战,由TongFu迎战LGD.cn,谁取得胜利谁就将在附加赛中占得先机。而在晚上20:00将要进行B组最为惨烈的一场比赛,同为两败的战队VG和Titan将进行厮杀,本场比赛不的负者将离开本次G联赛的舞台,对他们来说可谓是生死之战!

  直播地址:

  无论韶华在指尖飞沙,有梦想青春终将不朽。挥舞指尖,谱写自己的神话,放飞梦想,铭记无悔的青春。翻开G联赛崭新的一页,书写下你的狂想与激情。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www.gamefy.cn 或G联赛官网www.gleague.com.cn。

  G联赛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GLEAGUE

  G联赛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gleague

  关于G联赛2013赛季

  AMD与合作伙伴三星笔记本及苏宁易购,联合赞助本次游戏风云G联赛,为广大用户带来顶级赛事享受,AMD至尊APU,至尊游戏首选。在本次G联赛期间,苏宁易购针对本次G联赛官方推荐笔记本三星535U及其他AMD平台产品推出系列促销优惠政策,想要购买的玩家,尽可登录苏宁易购平台搜索"游戏神器",超值促销,尽在苏宁易购。

  AMD客户订单二维码


  DOTA2更多内容

  G联赛DOTA2线下八强赛 Titan vs VG 三场

  G联赛DOTA2线下八强赛TongFu vs LGD三场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变体精灵Morphling攻略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暗影萨满罗斯塔攻略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蝙蝠骑士BAT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