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 Roshan雕塑大奖出炉

14-12-04 11:0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精心打造的Roshan雕塑终于要面世了,12月6日22:00在线的所有玩家中,将产生一名及其幸运的获奖人,除了能获得亚洲邀请赛在线预热活动全部奖励一套,还能将首款Roshan雕塑收入囊中.

DOTA2亚洲邀请赛在线预热介绍

DOTA2开启亚洲邀请赛在线预热活动,并于当晚21:00——23:00内开启抽奖,除了22:00诞生的幸运LuckBoy外,在活动时间内每十分钟都会抽取7名幸运玩家分别随机获得7大奖励之一。除首款珍藏Roshan雕塑,还有可免费参与亚洲邀请赛线下观战往返机票和五星酒店住宿享受、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10种DOTA2周边、专业电竞外设及纯正品质英雄饰品等诸多奖品。

这也是DOTA2面向玩家开放的第一个Roshan雕塑,极具纪念价值和收藏意义。Roshan雕塑是由完美世界经过一年时间打磨,拥有独特收藏编号和专属证书。

高度:约44CM

材质:宝丽石树脂

工艺:手工雕塑技艺&3D打印技术

设计:天公模界资深原型师

Roshan实物图:

DOTA2亚洲邀请赛在线 Roshan雕塑大奖出炉

DOTA2亚洲邀请赛在线 Roshan雕塑大奖出炉

Roshan loading图:

DOTA2亚洲邀请赛在线 Roshan雕塑大奖出炉

DOTA2亚洲邀请赛在线 Roshan雕塑大奖出炉


更多DOTA2精彩资讯请点击:

非终点是起点 国际邀请赛奖金将破1000万

解析国际邀请赛全新赛制 精彩对决将上演

2014DOTA2国际邀请赛 冠军之路赛制公布

16支战队乱斗 DOTA2国际邀请赛赛制出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