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邀请赛在线预热活动5月23日开启

15-05-25 10:1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即将开启征程,各位玩家在观看精彩赛事的同时,不要忘记参与在线预热活动哦,奖励丰厚

还记得亚洲邀请赛期间开启的在线预热活动吗?面向所有DOTA2玩家开启在线抽奖活动,8大奖励免费送。现在为迎接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再次开启在线预热活动,而这次活动时间将持续6天,5月23日——28日每天抽取数名幸运玩家收获奖品。活动具体参与方式及介绍可进入专题了解详情。

2015国际邀请赛在线预热活动5月23日开启

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在线预热活动:5月23日——28日,凡是在当晚21:00——22:00登陆DOTA2国服客户端并保持在线的玩家,都可参与本次抽奖活动。

奖励包括:2015国际邀请赛西雅图门票(3张),限量珍藏版Roshan雕塑(6个)、雷蛇键盘(5个)、鼠标(10个)、耳机(5个)、鼠标垫(20个),DOTA2周边(10份),以及国际邀请赛互动指南和积分(10套),共8种奖品,其中Roshan雕塑每天都会抽取一个,国际邀请赛西雅图门票将在28日揭晓。

2015国际邀请赛在线预热活动5月23日开启

2015国际邀请赛在线预热活动5月23日开启

2015国际邀请赛在线预热活动5月23日开启

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即将开启征程,各位玩家在观看精彩赛事的同时,不要忘记参与在线预热活动哦,只要在活动时间内登陆DOTA2国服客户端并在线即可参与抽奖,祝君好运!


更多DOTA2新闻资讯

DOTA2本月23日更新:增加新套装和新守卫

赛前rOtk称训练状态一般Ehome vs OB扑朔迷离

浅谈LGD凭什么打VG 3比0:巅峰Maybe居功至伟

国外主播预测TI5中国区:看好HGT杀进西雅图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