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战队重组完毕 iceice携手新人加盟

15-08-27 16:02 来源:PCG 作者:PCG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还记得那支在TI5公开赛上大放异彩的战队们,在新赛季开始之际他们已经完成了重组.

Wings战队重组完毕 iceice携手新人加盟

8月24日Wings战队4名选手iceice(李鹏)、faith_bian(张睿达)、shadow(褚泽宇)、跳刀跳刀丶(周杨)在DOTA2官方职业选手名单正式注册,8月25日最后一名选手Innocence(张懿萍)也已经注册成功,换句话说现在的这5名选手将代表Wings参加之后的比赛,直到下个转会期。

DOTA2官方职业选手名单截图:

Wings战队重组完毕 iceice携手新人加盟

 

对于这些新选手,可能有些陌生,iceice、faith_bian、shadow所在的KU战队在TI5中国区公开赛中,杀入八强.

shadow,褚泽宇,今年18岁,在去年新建的IMG战队中便开始担任一号位选手,预选赛中仅仅因为一分的差距而没能进入正赛;年仅17的faith_bian和y在SPG战队时开始便是好搭档,曾经在16岁时,作为DK的替补在WPC中击败了titan战队。随后他们跟随着Wings战队南征北战,甚至通过DSPL次级联赛拿下了DOTA2亚洲邀请赛的附加赛资格,仅仅是在胜负关系上略逊于HGT一点止步附加赛。

难能可贵的是这些选手都很年轻,iceice 19岁、shadow 18岁、faith_bian 17岁,他们拥有非常高的上限,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取得好成绩。

Wings战队TI5公开赛时期名单:

super

XDD

injuly

Blink(跳刀跳刀)

youknowjdh

Wings目前名单:

iceice

faith_bian

shadow

跳刀跳刀丶

Innocence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