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9战队重组完成 1437携手Brax鼎力加盟

15-09-02 13:56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目前各大战队已经到了转会时期的最后关头,而在今天C9战队也公布了最新人员名单.

新C9战队重组完成 1437携手Brax鼎力加盟

由于TI5上糟糕的表现,艺术家团队C9在8月15日宣布正式解散,队中选手都找到了自己的“新归宿”。EE和Misery加入了Secret、FATA和Kkroky组了新队伍,Bigdaddy成立了Monkey Business,bOne7将要重组Kaipi。

9月2日,1437在Facebook上透露了C9重组的消息,这支C9战队是以原Dark Horse为班底。由原LGD国际队成员、Secret教练1437领衔,另外几名队员分别是Brax、MSS Ritsu、SVG、Loomdun。

1437说道:

“我想要一些有经验的队员和新鲜血液的加入,这将对战队成长、前进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我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最终我组建了一个战队,我相信它将是未来的北美DOTA!”

Cloud 9阵容:

Ravi 'Ritsu' Kodippili

Braxton 'Brax' Paulson

Arif 'MojoStormStout' Anwar

Avery 'SVG'

Theeban '1437 / I love you forever' Siva

Chase 'Loomdun' Stearns教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