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预选赛Fnatic携手Vega夺冠 取得纽约站门票

15-09-08 16:19 来源:网络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ESLONE纽约站预选赛中,欧洲区和东南亚区预选赛都已结束,Vega和Fnatic分别取得了冠军,成功取得ESL纽约站的门票.

ESL预选赛Fnatic携手Vega夺冠 取得纽约站门票

DOTA2比赛ESL One东南亚赛区决赛BO5,对阵双方是Fnatic和MVP.phx,比赛程度可谓激烈,打满5局。最后一局双方上演肉肉大战MVP.phx拿出生化危机尸王佐以小精灵,Fnatic则拿出刚背猪加美杜莎。而Fnatic的中单选手Mushi的一手克林克兹让MVP.phx不得不舍攻求存。最终在Black的美杜莎强力石化凝视下,摧毁4座MVP.phx的“石像”,宣布了Fnatic以3比2战胜MVP,获得ESL One纽约站的资格。

ESL预选赛Fnatic携手Vega夺冠 取得纽约站门票

此次ESL One2015的东南亚赛区资格赛是MVP.phx和Fnatic统治的天下,尤其是Fnatic,除了决赛的MVP,其他对手统统被封了零鸡蛋。可能是两支队伍的组建时间有些短,这次在ESL One2015的东南亚赛区资格赛上打法有些保守和生硬。

Fnatic显现出一副喜欢拖后期的样子,Black在其他四位队友的拉扯出空间Farm空间后,敌法猴子一姐刷刷刷的套路十分常见,9场有6场都选择了这样的英雄。其他四位队员则承担了中期打架以及保护Black刷的任务,在决赛中对阵MVP.phx的第五局,Mushi祭出少见的骨弓配合紫苑保证了前中期的压制力

MVP.phx的打法跟Fnatic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早早地小抱团打架,要么就打崩Fnatic,要么就五个人都崩掉了。飞机佐以巫医的打架组合,让MVP.phx能够经常在早期就能占据团战的主动权。

欧洲赛区方面,本次参加资格赛的新队伍很多,是一次练兵磨合得好时机。不幸的是所有的新战队都统统翻船了,没有一支能够杀入半决赛。就连Kuroky的新队5Jungs、singsing的Monkey Freedom Fighters和Goblak的New123 Project都没能晋级。

更让人咋舌的是,本以为重组的A队会一路高歌,结果却死在气势如虹的Nip战队手上。而Navi则败给了Vega战队,最终决赛在Nip战队和Vega战队之间展开。是不是没有人员变动的Vega真的是配合度致胜呢?以3比1击败Nip战队后,Vega拿到一张通往ESL One纽约站的门票。

ESL One纽约站参赛队伍一览:

Evil Geniuses (受邀)

Team Secret (受邀)

Virtus Pro (受邀)

CDEC Gaming (受邀)

Vega Squadron (欧洲赛区资格获得)

Fnatic (东南亚赛区资格获得)

中国赛区资格席位

北美赛区资格席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