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ki与媒体TV5合作 或将成为菲律宾国家队

15-11-11 13:38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菲律宾战队Mineski最近与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展开合作.

菲律宾最具名气的DOTA2战队Mineski宣布他们会与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媒体TV5和知名鞋具和服饰制造商World Balance合作。

Mineski与媒体TV5合作 或将成为菲律宾国家队

Mineski电竞俱乐部在菲律宾拥有相当长的历史,可以说是在东南亚地区最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俱乐部。现在俱乐部的管理层希望与有潜力的厂商寻求合作与发展。TV5和World Balance理所当然成为了Mineski电竞俱乐部的新合作对象。

宣布合作后,让Mineski到达菲律宾国家队的地位,这就意味着他们将有可能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同时TV5体育频道的总监表示,TV5将会将Mineski职业联赛打造成全国性的高级赛事,同时也会推出新的网络频道。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