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俱乐部官宣:拒绝者携手新人Xuan加盟

16-01-20 16:40 来源:微博 作者:IG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刚刚iG战队发表了官方公告,前fantuan战队的拒绝者加盟iG.

iG俱乐部官宣:拒绝者携手新人Xuan加盟

北京时间1月20日,MDL中国区预选赛激战正酣,首场比赛CDEC2:0战胜了DWG,接下来将会进行iG与TF的比赛,而在刚刚iG俱乐部发表官方公告,前Fantuan战队主力拒绝者正式加盟iG战队,并且会在稍后的MDL比赛中登场。

iG战队官方微博:

拒绝者是一名非常年轻的选手,但是在Dota1时代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已小有名气。在开始他的Dota2职业生涯后先后征战于IMG、饭团两家俱乐部,并且在1、2号位上有着亮眼的表现。拒绝者在路人方面更是实力不俗,在昨晚他成为了国服Dota2天梯首位达到8000分的选手。近日拒绝者已正式加盟iG俱乐部 Dota2分部,ID为iG.Yuno。并且会在马上开始的MDL国际邀请赛预选亮相登场。

iG俱乐部官宣:拒绝者携手新人Xuan加盟

另外一位将在本次MDL亮相的选手是前阵子来iG作为替补试训的Xuan,Xuan之前曾经注册为iG冬季赛替补。Xuan也是一位非常年轻的选手,对1、2、3号位多有钻研,本次MDL他同样会亮相出场。ID为iG.Xuan。

iG俱乐部官宣:拒绝者携手新人Xuan加盟

今天15:30,对战同福俱乐部,期待两位年轻选手的表现。

目前尚不知拒绝者会在iG队内担任什么位置,此前拒绝者在饭团担任过carry以及solo位。

加上替补试训选手xuan的加盟,iG目前拥有七名队员

iG战队DOTA2部分人员名单

Luo 'Ferrari_430' Feichi

Luo 'Xi' Yinqi

Su 'super' Peng

Liu 'xdd' Silong

Wang 'Rabbit' Zhang

Zhang 'XuaN' Weixuan

zhang 'Yuno Chengjun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