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VK微博疑似送别xi罗 新赛季罗导恐离队

16-01-27 11:2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不久前我们到了iG战队引进了两名新人选手拒绝者与xuan,新人加盟意味着有老人将会离去.

iG.VK微博疑似送别xi罗 新赛季罗导恐离队

在前不久的MDL中国区预选赛上我们报道了iG战队最新的人员调整,前饭团站的拒绝者携手新人Xuan加盟iG,他们也在随后的MDL预选赛中首次代表iG出战,而大家熟悉的430与luo导均没有出现在阵容,一时间网上谣言四起,430退役,离队,小罗离队,退役的消息比比皆是,而iG官方随后给出了官方回答:

iG.VK微博疑似送别xi罗 新赛季罗导恐离队

“拒绝者和Xuan本次MDL亮相是俱乐部集体讨论结果,iG主力名单将在磨合后进行确定。”

虽然新阵容尚未确定,但是在新赛季iG进行人员调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在昨天iG副总裁VK藏马发表微博,透露iG战队DOTA2分部已经解散放假:

iG.VK微博疑似送别xi罗 新赛季罗导恐离队

“Dota2分部已经放假,今天小罗应该就回湖南过年了。

昨天小罗拉我陪他买了点衣服。(最后怼了个情侣装,简直XNMBYY) 冬天的冷风加上离沪过年,多少有点离别的伤感。和小罗聊了不少,关于队伍,关于状态。不管罗导现在状态好坏,不管他以后在不在iG打,都希望他的职业生涯还可以攀升到新的高度吧。”

不难看出小罗很有可能在新赛季离开iG,当年被誉为国内最有想象力的选手,转眼间已经成为一名老将,不得不感叹时间流逝,2015年后半年iG战队成绩惨淡,接连措施秋季赛与冬季赛,其他一些比赛也早早的倒在了预选赛上,很多人都不禁发问当年的那支TI冠军,不可一世的iG去哪了?当年的TI2时期的班底如今也只剩下430一人苦苦支撑,也许不久的未来大妈也会离去,随之也将埋葬无数人的青春梦想。

不破不立,也许这真是iG战队复兴道路上的第一站,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在这里祝福iG,祝福他们在16年召回那个巅峰的自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