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数据统计趣图:怒退之王巴巴耶夫

16-02-03 16:58 来源:17173 作者:VP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结束后,本季数据分析成为一大亮点,各大战队背后的数据分析团队也浮出水面,详情请见(Ehome背后的力量 电竞职业数据分析师访谈)

DL国际精英邀请赛结束后,本季数据分析成为一大亮点,各大战队背后的数据分析团队也浮出水面,详情请见(Ehome背后的力量 电竞职业数据分析师访谈)。以下是一张数据趣图,从此图各个队伍的风格和队员性格可见一斑,例如RTZ喜欢在基地崩塌之前退出游戏,最暴躁的巴巴耶夫,Secret是最膀胱的队伍,EEsama不愧是有中国心的男人,连膀胱荣耀的名头都不放过!

MDL数据统计趣图:怒退之王巴巴耶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