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锦赛互动指南小彩蛋 或将加入深渊领主

16-02-04 16:4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自上海特锦赛的互动指南出现后,玩家们一直沉寂在刷任务当中,有水友透露当3条主线任务全部做完后,会出现一张纸片,究竟会是什么呢?引人浮想联翩.

近日,完成表示有外国玩家完成了勇士令状三条路线的任务之后,竟然出现了一张纸片,上面写着"Our advantage wanes awaken the master",翻译过来就是"我们的优势正在失去,唤醒主人的时刻到来了"

上海特锦赛互动指南小彩蛋 或将加入深渊领主

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大屁股终于要移植了?千呼万唤始出来啊有木有?不过也有水友表示,也许是有第三方势力加入?会不会开启新的游戏剧情?

上海特锦赛互动指南小彩蛋 或将加入深渊领主

按照V社的惯性,肯定不会是无的放矢,就算没有新英雄的出现,也是至少有新游戏剧情或者模式的加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