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俱乐部官宣:iG.V晋升一队430加盟再战

16-03-21 10:56 来源:微博 作者:微博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天傍晚(3月18日)LGD俱乐部正式公布了自己战队人员名单,国内老四强中只有IG尚未公布名单,很多粉丝玩家都很关心430的去留问题,就在今天凌晨(3月19日)iG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藏马发表微博公布了IG战队及IG.V战队的人员名单,其中430将携手四位新人征战TI6,...

昨天傍晚(3月18日)LGD俱乐部正式公布了自己战队人员名单,国内老四强中只有IG尚未公布名单,很多粉丝玩家都很关心430的去留问题,就在今天凌晨(3月19日)iG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藏马发表微博公布了IG战队及IG.V战队的人员名单,其中430将携手四位新人征战TI6,澳洲新人中单ana替补!

iG俱乐部官宣:iG.V晋升一队430加盟再战

话说某日大妈在天梯中疯狂被虐,N连跪不能自拔。禁不住轻叹道:“倒是来点给力的队友啊……老子被坑的不要不要的。”

此时,一阵妖风吹过,显示器画风一转,几张大脸映入了眼帘。大妈瞬间惊了个呆。

不错,他们便是原iG.Vitality的小伙伴们,以及新进加入的澳洲新人少年中单Ana。

大妈碰到这件事后只是有点方,并未声张。谁知旁边的呵呵已经用眼睛记录了一切,并在吃俱乐部管理层额外上贡的小鱼干时把此事告知。

那就这么怼TMD!

至此,俱乐部正式决定将原iG.Vitality分部4人(ychen已离队)调至iG.Dota2分部,与Ferrari_430组成新的iG.Dota2分部。现在名单如下:

 iG.Ferrari_430 骆非池 Mid

iG.qd 赵舜耕 Carry

iG.Xxs 林靖 Offlane

iG.Boboka 叶智标 Support

 iG.rong陈敬武 Support

 iG.ana Anathan Pham Mid(Sub)

iG俱乐部官宣:iG.V晋升一队430加盟再战

iG.Vitality

在原成员调至iG.Dota2分部后,iG.Vitality分部将由年前引入的国服高分选手拒绝者领衔,中单位置由两位新人路飞帮帮我、我妍我妍担任。原效力于DT以及FT的三号位Injuly,前VG.P选手Dogfight,前iG选手苏鹏super以及替补XuaN组成。

iG.V.Yuno 张成俊 Carry

iG.V.Op 欧鹏 MID

iG.V.Fran 许子晨 MID

iG.V.Injuly 杨晓东 Offlane

 iG.V.@dogfight 高天鹏 Support

iG.V.super 苏鹏 Support

 iG.V.XuaN 张伟轩 Offlane(Sub)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