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C职业联赛开赛公告 新兴联赛别样舞台

16-04-22 16:4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SGC DOTA2职业联赛(以下简称SGC)是国内新兴起的DOTA2职业赛事,该赛事聚集国内众多新生力量,挑选出最具潜力的非顶级职业战队,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竞技舞台。

SGC DOTA2职业联赛开赛公告 新兴联赛别样舞台

西恩刀塔已然踏上复兴之路,SGC的第一赛季也即将扬帆起航。

首届SGC联赛分为两个赛季,4-6月为第一赛季,10-12月为第二赛季。每赛季由线上循环赛和线下总决赛构成,参赛队伍将会以联赛循环赛制在线上进行周期2个月的线上赛,最后晋级4强到线下参加总决赛。

SGC奖金分配:

第一名:50000元

第二名:20000元

第三名:10000元

第四名:5000元

赛制:

1、线上积分赛,双循环BO2,胜一场得2积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积分,共计90场(180局),积分最高的前4支队伍出线参加重庆线下总决赛。线上赛时间为4月29日-6月12日。

2、线下总决赛赛制待定,时间暂定为6月下旬。

参赛队伍介绍:

SGC DOTA2职业联赛开赛公告 新兴联赛别样舞台

(从众多报名的新生力量中选拔出来的10支最具潜力的战队)

关于SGC:

SGC官网:http://www.766.com/sgc/

“SGC”DOTA2职业联赛,创立于2016年,第一赛季参赛队伍是由国内众多新生力量中,挑选出来的最具潜力的10支战队,力图打造国内水平最高、最专业的DOTA2职业联赛。

联赛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为顶级联赛的青训体系,为顶级联赛提供后备人才,输送优秀战队及选手,形成良性的电竞产业生态圈。


更多DOTA2相关内容:

完美世界DOTA2上海特锦赛致歉函

WCA2016中国区预选赛 iG战平Newbee各取一分

愚人节活动不骗人 DOTA2周边买一赠一

ESL中国区预选赛半决赛视频:iG vs LGD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