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赛iG遭淘汰 赛后采访430:决策没做好

16-07-05 10:19 来源:大电竞 作者:大电竞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比赛于北京时间7月1日Ti6中国区预选赛中iG不敌VG.R失去了进军Ti6正赛的资格,而430也在此止步.

北京时间7月1日,在前两天在江苏华西村举行的Ti6中国区预选赛中,iG战队最终在淘汰赛中不敌VG.R,失去了进军Ti6正赛的资格。而作为连续参加了5届Ti赛事的老将430,也在此止步。赛后大电竞APP专访了430,请他谈了谈对本届预选赛的一些看法以及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  

预选赛iG遭淘汰 赛后采访430:决策没做好

TI6中国区预选赛大妈战大B前夕低压笼罩  

Q:很遗憾这次iG战队折戟TI6预选赛,可否对自己以及战队的表现作一个简单总结?  

430:没能晋级TI肯定不能说是满意。大家都有失误吧。  

Q:当时在得知这么一个大循环赛程的时候,请问你的心里活动是什么样的?  

430:BO1循环,每个队都会有机会。  

Q:最后一局比赛你们本来是有机会翻盘的,但是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们翻盘失败?  

430:关键决策没做好。  

Q:有人说是因为战队缺乏必要的沟通和指挥才让你们惜败于VG,对于这一点,你是怎么看的?  

430:临场发挥差了一点。我们的沟通还可以。  

Q:这次失利导致你无法参加第六届Ti赛事,那么作为一名连续参加了五届Ti赛事的老将,你明年还有没有勇气和信心再战Ti?  

430:现在还没有考虑明年的事情。  

Q:有没有过退役的想法?  

430:还在观望。  

Q:曾经的队友YYF,现在在直播平台风生水起,你有没有考虑过退役后也去做直播呢?  

430:我现在也有签约直播平台。  

Q:目前LGD、Newbee和Ehome以及VG或VG.R之中的一支已经确定了通向西雅图的门票,通过这两天的较量,你觉得哪支战队更有实力夺冠?  

430:还有一个月时间,会发生很多事。目前看Newbee和Ehome强一些。  

Q:目前OG战队的战绩非常好,从去年的法兰克福Major,到震中杯再到马尼拉Major,都拿到了冠军,你觉得他们这次能延续他们的胜利吗?  

430:一般强队都会被优先研究,所以比较难说。  

Q:除了OG战队之外,你觉得哪几支战队还是中国战队在TI6上需要去重视的对手?  

430:Liquid,EG,秘密都挺厉害的。  

Q:请向支持你和iG战队的粉丝说几句话吧?  

430: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ECL春季赛四强出炉 MAX.Just战队采访

VG.R直入国际邀请赛正赛 Ehome进入外卡赛

Ehome获胜者组冠军 IG不敌VG憾别预选赛

Wings战队获胜受邀西雅图 28日开启淘汰赛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