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5巅峰联赛完美落幕 中国独苗Wings夺冠

16-07-19 18:50 来源:火猫TV 作者:火猫TV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Wings在本次TS5上实属一匹黑马,最终Wings战队勇夺TS5巅峰联赛冠军.

恭喜中国独苗Wings战队勇夺TS5冠军,也向大家证明了“CNDOTA,BESTDOTA.”这句话。  

Wings在本次TS5上实属一匹黑马,大部分的dotaer把心目中的冠军人选定在OG或者Liquid身上,Wings面对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OG和欧洲豪门Liquid,夺冠希望渺茫。可是Wings最终还是顶住压力力克强敌拿下了冠军。恭喜Wings!  

TS5巅峰联赛完美落幕 中国独苗Wings夺冠

参赛战队在TS5上的表现  

TS5巅峰联赛完美落幕 中国独苗Wings夺冠

冠军Wings:Wings面对强敌NaVi和Liquid,凭借双酱油的完美表现,连续书写让一追二的传奇,又2:0横扫OG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又遇OG,面对第一次使用推进流战术的OG,Wings猝不及防先输一盘,随后的几盘Faith_bian靠着自己的bat怒秀OG三人,用白牛冲入人群中抢盾杀人一系列操作行云流水甚至外国解说也开始喊Faith_biangod可见这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发挥是非常出色的。  

TS5巅峰联赛完美落幕 中国独苗Wings夺冠

亚军OG:OG在本次TS5中,m神和大爹确实有失水准,m神先是被二线战队FDL拿下一血,又把把被针对,m神的状态确实不好。大爹也是中规中矩,失去了往日的灵性,但是凭借Cr1t的土猫牛头的亮眼操作还是把OG带上了总决赛。  

TS5巅峰联赛完美落幕 中国独苗Wings夺冠

季军Liquid:Liquid在本次ts5中,依旧是保持了其中规中矩大开大合的团战思路,带给了我们许多精彩的团战。  

Mushi和Dendi等老将依然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但是很可惜NaVi和Fnatic在本次比赛中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w33也没能带领DC这支复仇者联盟走的更远。  

TS5圆满落幕,在这里祝福中国战队Wings,Ehome,VG.R,Newbee,LGD在即将到来的Ti6上取得佳绩,火猫TV也将全程直播全球最大DOTA2赛事Ti6,大家敬请期待!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2016夏季勇士联赛 每周六打响战争号角

DOTA2昔日战友招募令发布 兄弟回来开黑!

MVP.HOT6注入新血液 全新阵容公布

dota2V社赛制改革 谁能入选DOTA2名人堂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