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队人员变动大 Fnatic队员快走空

16-08-25 11:37 来源:大电竞 作者:anSwer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6的结束国内外各大战队将牵起新一轮阵容人员变动.V社最新规定秋季特锦赛的人员名单登记工作在9月4日前完成选手离队工作.而队伍的人员重组和最终确认登记的截止时间为9月18日.

随着TI6的结束,国内外各大战队将牵起新一轮阵容人员变动。根据V社最新规定,秋季特锦赛的人员名单登记工作在9月4日前完成选手离队工作,即在9月4日前确定哪些选手离队和留队信息。而队伍的人员重组和最终确认登记的截止时间为9月18日。  

DOTA2战队人员变动大 Fnatic队员快走空

8月23日:  

OG主力Cr1t确认离队,OG开启队伍重组之旅。  

Fnatic主力成员Midone、343离队,其中Midone的状态显示为“从队伍中移除”。  

VG.R战队Yang、LGD战队Sep与队伍合约到期自动离队(暂转替补)  

Mvp三号位Forev确认离队。  

8月22日:  

TongFu战队ipc、Faith、Kabu三人离队,uuu9、ddr被踢,TongFu或重组或直接解散。  

CDEC.Y颜值担当Ame离开队伍。  

8月21日:  

前Fnatic的Midone和前MVP选手Forev宣布组队,并招募队友。  

Fng、Iceberg加盟Vega,Vega秋季赛阵容锁定(Fn、Iceberg、Mag、Fng、CeMaTheSlayeR)  

8月20日:  

两仪落已经离开CDEC.Y  

霸气确认离开LGD  

Net离开Fnatic  

Demon领衔队内4人离开TnC,TnC疑似面临解散  

8月19日:  

EE、2000哥离开Secret  

MP离开MVP  

DJ离开Fntic


更多DOTA2 V社内容相关:

V社DOTA2运营总监要求中止饰品菠菜交易

自定义地图作者被爆抄袭图标 V社回应

V社保护开发者权益 自定义游戏通行证上架

DOTA2官博:Valve承认特锦赛令人失望透顶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