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散尽 Power Rangers正式宣布解散

16-11-15 17:11 来源:Pcgames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由于队员逐个离队,Power Rangers战队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解散。

由于未能在波士顿特锦赛预选赛中出线导致队员逐个离队,PowerRangers战队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解散。  

队员逐个离队 Power Rangers正式宣布解散

上个月,PowerRangers战队未能成功从波士顿特锦赛海选上出线,此后队员goddam被踢,然后afoninje也选择离队。  

队员离队对于PowerRangers战队来说就面临着人数不够,无法继续比赛。所以PowerRangers在其所在地区的线上赛Dota2ChampionsLeague直接判负。而此后的比赛也会由Meow111战队接管。  

PowerRangers在波士顿特锦赛欧洲区预选赛第一轮海选中落选,后来战队由报名参加美洲区第二轮海选,结果还是落选。两次预选赛分别被F.R.I.E.N.D.S.和Kaipi。  

无奈之下,PowerRangers选择解散。  

PowerRangers解散前阵容:  

Danilo“Bignum”Shehovtsov  

Afonin“afoninje”Andrey  

Eugene“chshrct”Kostroma  

Alexei“j4”Lipai  

Ivan“Ubah”Kapustin  

Grigorie“KeyaNo”Andrei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