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国际邀请赛转会期开启5月25日揭晓名单

17-05-03 1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V社的TI7国际邀请赛战队人员名单登记页面已经更新,最后的人员名单即将全部揭晓.

V社的TI7国际邀请赛战队人员名单登记(英文)页面已经更新,现在转会期已经开启,离队和加入的时间已经公布,5月25日为大家揭晓本次转会的最终结果,即TI7国际邀请赛征战阵容。

1.离队期现已开启,持续到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16:00,在此之后,队伍中的选手将无法被移除,但是依然可以添加新选手,直到队员达到5名的上限。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16:00后还未确认战队的选手将自动离队。

2.战队阵容将于太平洋时间2017年5月25日16:00锁定,并且一直锁定到TI7结束。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