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直播总结:北美队变动大EG不动 OG马尼拉会演

17-05-03 17: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EG队员在结束了基辅特锦赛比赛后,回家直播回答水友问题.zai和cr1t表示,EG战队不会解散,下来也不会更换队员,是目前唯一一支保持阵容不变的队伍.

今天新的TI7转会期开始了,在EG结束了基辅特锦赛回国之后很多人猜测EG将会因为本次基辅特锦赛的糟糕成绩而选择换人,而zai与cr1t在回到各自的家后选择直播并且对很多水友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直播内容整理:

EG直播总结:北美队变动大EG不动 OG马尼拉会演

zai直播中表示eg不会解散,马尼拉比赛前EG没有安排集训,这段时间都会在家直播(所以买菠菜怎么买,你懂得)。

zai:当然我还没彻底看开,输比赛很难受,但时间会治愈我的。在afterparty的时候我和s4说,你们能不能别赢我们了?我给了他们两个选择:放弃马尼拉大师赛或者放弃ti,s4承诺我他们在马尼拉会瞎逼打的(这个信息很关键)。

EG直播总结:北美队变动大EG不动 OG马尼拉会演

cr1t:“直播间里好多谈论eg要换人的,我说过几次了不会换人,我们对基辅结果是不满意但那不意味着要换人,继续散播谣言的我就禁言了。”

cr1t:我能确认的是确实有队伍在这次比赛后要换人,但我们不会换的。 关于换人的队伍我压五毛是w33那个队,感觉Moonmeander已经可以给给了,唯一一个北美人还打成那样...

这次的转会期中EG是首支确认了阵容的队伍,鉴于美洲队伍在本次特锦赛的糟糕表现,EG很有可能成为北美地区唯一的一支阵容不变的队伍。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