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告负!LGD不敌LFY错失DOTA2震中杯名额

17-05-11 09:12 来源:易竞技 作者:TorIsurphY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震中杯预选赛决赛,最终在LFY全队神勇发挥下,LGD 1-2不敌LFY,在又一次倒在了预选赛决赛的门口后.

北京时间5月10日,莫斯科震中杯第二赛季中国区预选赛决赛打响。作为国际邀请赛之外最为广受好评的赛事,震中杯第二赛季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中国赛区方面,仅有iG受到直接邀请,而国内其余队伍则需要参加预选赛,仅有一支战队可以获得通往莫斯科的门票。在经历了5天的厮杀之后,最终会师决赛的是LGD和LFY两只战队。

遗憾告负!LGD不敌LFY错失DOTA2震中杯名额

作为一直以来的节奏中心,LGD战队在5月迎来爆发。在同时进行的MDL、TS7以及震中杯的预选赛上,LGD豪取10连胜,先后击败VG、VGJ等战队,势不可挡;而同时LFY在东南亚4号位选手ahfu加入后同样迎来了爆发,两只战队的状态可以说都处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最终在LFY全队神勇发挥下,LGD 1-2不敌LFY,在又一次倒在了预选赛决赛的门口后,也又一次成就了门票盖的不老传说。

遗憾告负!LGD不敌LFY错失DOTA2震中杯名额

首局对战中,进来表现亮眼的ahfu受到了相当的尊重,双方首轮BP禁掉4个4号位。前期线上Somnus、M火猫被包子DP打爆。7分40秒,DP开大招推塔,萨尔被ahfu船长标记水到击杀,但是LGD不想放塔,火猫三魂和沙王先手DP,但DP技能主升抽血反杀掉沙王,冲来的蚂蚁也死掉,DP拿到3杀。

此后LFY牢牢控制住节奏,船长+蝙蝠+DP的组合让任何逃生成为不可能,火猫蚂蚁无限被抓,LFY优势不断扩大。29分40秒LFY先手,船长3连配合DP沉默,瞬间秒掉沙王火猫和萨尔,LFY直接上高,拿下中路高地。LGD自知守高无力,亡命一波偷盾被抓团灭后打出GG,LFY先下一城。

遗憾告负!LGD不敌LFY错失DOTA2震中杯名额

第二局,前期LFY再次打出线上优势,但LGD小强大圣的节奏要好过sk拉比克的节奏,LGD不断的在野区配合抓人,拖慢了LFY的推塔节奏。26分40秒DP巨魔双BKB打盾,美杜莎开大拖延,双BKB追击杀掉大圣后盾被老十一小强抢掉不朽盾。美杜莎在这波团战后装备成型,下路开团后DP被萨尔框大先手击杀,LGD直接破掉下路高地塔。

33分30秒中路小强再次想要动手巨魔,巨魔开大DP开大反打,但美杜莎一夫当关,DP大招根本打不出输出,LGD再次赢下团战。35分20秒巨魔吃到双倍打盾,但是司夜刺客正好来看肉山,美杜莎萨尔大圣3个大招瞬间爆炸,LFY盾没有打掉反而被打出了一波1换4,LFY无奈GG,比分扳平。

遗憾告负!LGD不敌LFY错失DOTA2震中杯名额

第三局,LFY依旧是线上强势,Monet的TB和队友打出完美的杀人拿塔节奏,比赛从前期开始便被LFY牢牢掌握。而选择了龙骑巨魔大圣的LGD则在后期拥有很大机会,但巨魔不断的被抓却让他们离后期越来越远。

LGD面对巨大的经济差距守高也十分乏力,LFY则是从容的压制控盾。37分钟高地下团战,LGD没人能挡住冰眼TB的输出,莉娜死后直接买活,巨魔切入杀掉戴泽,但是带盾TB站起来后输出仍然很高,虽然团战打出5换5,但是买活的龙骑根本无法对抗莉娜,最后LGD无奈打出GG,LFY成功获得线下赛的门票。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震中杯:6号12点VG对IG.V LGD战EH.K

探访LGD总部 带你了解冠军俱乐部的秘密

波士顿特锦赛淘汰赛对阵出炉:LGD内战

波士顿秋季特锦赛 LGD梦断波士顿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