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冠军如今各奔东西 还有三人为梦想而战

17-05-25 09:17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电子竞技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近期,DOTA圈风波不断,其中WINGS解散事件处于风口浪尖.如今的冠军队伍如今各奔东西.

WINGS五人各奔东西,其中ICEICE和跳刀跳刀表明暂时退出,要休息一段时间;Faith_bian和y`innocence转会EHOME与old chicken、Cty、Garder共同组成新队,结果就是EHOME也被逐出D-ACE联盟。

TI6冠军如今各奔东西 还有三人为梦想而战

本以为事情会暂时告一段落,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日,一直无人知晓去向的Shadow的名字出现在DOTA2登记官网上,归属战队名字是:Eclipse。其余四人分别是TI5亚军两仪落,Ehome弃将Sen、jdh和前LFY选手LPC。

TI6冠军如今各奔东西 还有三人为梦想而战

TI6冠军WINGS,两名成员去了EHOME,另一名队员Shadow带着EHOME放弃的选手,重新组复仇者联盟征战TI7。这个剧本好像似曾相识,记得15年冬季赛后W33和MiSeRy被秘密踢出队伍,两位弃将加入DC战队,并在TI6上获得亚军。

TI6冠军如今各奔东西 还有三人为梦想而战

TI6冠军如今各奔东西 还有三人为梦想而战

Eclipse作为新的复仇者联盟,能否演完剧本的后半部分完成逆袭还是未知数。

最后,EHOME也好,Eclipse也罢,大家希望的还是TI7上能重演中国战队夺冠一幕。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ACE联盟发布公告 将EHOME俱乐部逐出联盟

Ehome官方发文 y队和小明bian正式加盟

又有新品上架 神秘商店几十款珍藏任你选

Ehome表示:愿为Wings两人支付高额转会费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