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7官方给予因签证无法参赛的战队奖金

17-06-21 17:49 来源:uuu9 作者:蛋黄酥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S7官方宣布将会给与两支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到美国参赛的战队奖金,虽然仅有2500美金,但是也展现了主办方的一片心意.

刚刚结束的TS7巅峰联赛,来自CIS的VP战队夺得了冠军,此次TS7中国区预选赛本来是CDEC获得出线资格,然而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前往美国,只能由预选赛亚军LGD顶替。同时东南亚预选赛出线的CG战队也由于签证问题未能参加TS7。

TS7官方给予因签证无法参赛的战队奖金

前几天,TS7巅峰联赛DOTA2项目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VP战队以17场比赛81个不同英雄的华丽操作赢得了观众们的呐喊,当然也赢下了赛事的冠军,实至名归。

昨日,TS7官方宣布将会给与两支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到美国参赛的战队第七到八名的奖金,虽然仅有2500美金,但是也展现了主办方的一片心意,也希望以后签证问题不会成为阻碍选手和战队的一个关键因素。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TI7奖金不如去年?玩家吐槽V社良心不再

我不服!Empire战队对直邀名额表示不满

专访Mouz战队经理:中国之旅很开心span>

Dota2 Ti7邀请名单出炉!NB和IG出线!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