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福布斯排名上升 身价上涨14亿美元

17-10-23 17:06 来源:Johnny 作者:MAX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Valve创始人Gabe Newell的净资产达到了55亿美元。如果统计无误,这就意味着他的个人财富增加了14亿美元。

据商业杂志《福布斯》最新一期的富豪榜排名,Valve创始人Gabe Newell的净资产达到了55亿美元。如果统计无误,这就意味着他的个人财富增加了14亿美元,而在今年一月份的榜单中,Newell的净资产约为41亿美元。

Newell拥有Vavle大约一半的股权,Vavle旗下拥有Steam平台,并且是半条命、传送门和反恐精英系列游戏的开发商。他在福布斯全美最富有的400人榜单中并列排在第97位,这让他的财富超越了优步创始人特拉维斯·卡拉尼克(115),星球大战制作人乔治·卢卡斯(118)以及传奇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206),排在他前面的还有传媒巨头鲁伯特·默多克(39)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21)。

G胖福布斯排名上升 身价上涨14亿美元

Valve老板Gabe Newell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890亿美元的净资产荣登榜首,排在第二的是亚马逊创始人乔治·贝佐斯(815亿美元)。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以710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在第四。

与动视、艺电、Take-Two、育碧、任天堂、索尼和微软不同,Valve并没有公开上市,所以我们无法从官方得知Valve的净值。有些公开上市的公司还会披露高管的薪酬,但由于Valve是一家私人公司,我们无从知晓相关人员的薪酬。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汉堡Major将评选MVP 奖励为奔驰轿车

LODA携手Akke重返DOTA2征战WESG国家赛

HappyFeet因签证问题无缘汉堡Major

因队员家里有事Mineski将放弃PIT联赛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