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哥临时加盟DC战队救火ROG大师赛

17-11-07 18:00 来源:max 作者:max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床神Abed与DC战队分道扬镳后,正如传闻所言,快播哥短暂加盟并操刀中单,以帮助战队完成ROG大师赛的北美线下预选赛。

在床神Abed与DC战队分道扬镳后,正如传闻所言,前Tuho战队选手人称快播哥的qojqva短暂加盟并操刀中单,以帮助战队完成ROG大师赛的北美线下预选赛。

快播哥临时加盟DC战队救火ROG大师赛

在新阵容的首场比赛中,DC战队以2比0轻松击败了VGJ.Storm战队。之后,DC战队与PPD率领的OpTic战队争夺ROG大师赛最后的出线资格,无奈惨遭对手3比0碾压出局。ROG大师赛的线下总决赛将于12月举行,奖金为23.5万美元。

新赛季之前,qojqva和DeMoN两人都效力于Tuho,这是一支欧美混合战队。可是,由于季前预选赛的各种失利,战队最终在阵容锁定前的最后几个小时宣告解散。在这之后,老江湖DeMoN迅速加入了DC战队,而qojqva在来到DC前则一直处于无队的状态。

DC战队成员名单:

Max "qojqva" Bröcker

Mason "mason" Venne

Kanishka "Sam" "BuLba" Sosale

Arif "MSS" Anwar

Jimmy "DeMoN" Ho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PIT赛后总结:中国DOTAer还是讲道理的

VG遭液体让二追三屈居亚军 赛后国土接锅

11月03日更新:双头龙加入创意工坊

Empire战队荣誉战将Silent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