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抗压高爆发 DOTA2幻影刺客全攻略

13-07-03 18: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Loda大神最近用的非常牛X的Carry型英雄。虽然在CW模式中真正使用的概率并不是很高。但是幻影刺客PA在路人局中相当无解,一旦出到了狂战BKB就可以无敌了!

幻影刺客

  一、幻影刺客简介

  英雄名称:幻影刺客

  英雄外号:幻刺,PA

  定位:近战、核心、逃生

  技能:

  窒息之刃窒息之刃:对敌方单位造成少量神圣伤害并减缓其速度。对英雄造成的伤害减半。

  幻影突袭幻影突袭:闪烁到一个友方或敌方单位身边,如果是敌方单位则在攻击该目标时获得攻击速度加成。

  模糊模糊:当接近敌方英雄时,幻影刺客的身形变得模糊从而难以看清,并从敌方小地图上消失。部分敌人的攻击不能命中。

  恩赐解脱恩赐解脱:幻影刺客修炼她的战斗技巧,有一定概率对敌方单位造成毁灭性的致命一击。

  二、幻影刺客加点

幻影刺客加点

  三、幻影刺客出装

幻影刺客出装


  DOTA2更多内容

  那个怪叔叔是谁? DOTA2风暴之灵攻略

  肉山黑名单炼金术士攻略:化学合伙人

  DOTA2英雄出装攻略 奥林匹斯之王宙斯

  肉山黑名单 DOTA2敌法师饰品美图鉴赏

  高手岂能不会屠夫?DOTA2帕吉加点出装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