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幻影刺客攻略 一击毙命恐怖杀手

13-07-11 14:41 来源:官方 作者:Zxc原创团队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DOTA2幻影刺客攻略。PA在DOTA2中是一个爆发很强而且具有一定防gank能力的后期。在CW模式中似乎只有外国队比较常用,不知道在Ti3上这个英雄会不会火起来。

  『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幻影刺客背景故事

  幻影刺客Phantom Assassin

  茉崔蒂Mortred

  缩写:PA

  通过占卜和预见,魅影之纱一直严格的甄选一些婴儿来抚养成人,成为她们的刺客。这是一个将刺杀视作神圣的自然法则的女刺客同盟。魅影之纱通过冥想和神谕来确定他们的暗杀目标。她们不被任何条款所束缚,也从不因为政治斗争或者金钱利益刺杀。她们的刺杀完全没有时间规律,似乎是随性为之:不管你是手握大权,还是平凡农夫,对她们来说,你的死法都是一样的。即使这些刺杀行为有一个固定的套路,那也是只有组织成员才知道。她们把目标看做必要的牺牲品,而死亡则是荣耀加身。作为幻影刺客,她们的身份从小就只有组织内的人才知道,而任何一个幻影刺客都能填补另一个的空缺;她们甚至连代号都不为人知。也许成员有很多,也许只有几个。那谜样面纱之下的真相无人知晓。只有一个,在四下无人之时,那面纱会时不时的被隐秘低语所拂动,低语中,是她自己的名字:茉崔蒂。

DOTA2幻影刺客


  DOTA2更多内容

  暴力抗压高爆发 DOTA2幻影刺客全攻略

  那个怪叔叔是谁? DOTA2风暴之灵攻略

  肉山黑名单炼金术士攻略:化学合伙人

  DOTA2英雄出装攻略 奥林匹斯之王宙斯

  肉山黑名单 DOTA2敌法师饰品美图鉴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