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评测游戏系统 让你飞得更高

13-04-30 15: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DotA的正统续作,《DOTA2》以一款独立的游戏形象呈现在所有玩家的面前。脱离了War3平台的限制束缚之后,其采用了Source引擎,在功能和效果上有质的突破和改进。

  作为DotA的正统续作,《DOTA2》以一款独立的游戏形象呈现在所有玩家的面前。脱离了War3平台的限制束缚之后,其采用了Source引擎,在功能和效果上有质的突破和改进。在IceFrog加盟Valve之后,他们以用户为本,以玩家体验为标准,在用户为本,以玩家体验为标准游戏辅助系统、匹配系统以及对战系统三个重要的游戏系统内容上都带给了玩家最高品质的体验。虽然现在国服还不完善,但是已经迈出了第一步,DOTA2国服正式开启,超越巅峰指日可待!

  一、游戏辅助系统

  游戏辅助系统就是帮助玩家尽快适应游戏的一些基本设置,例如快捷键设置功能、游戏画面效果设置、音效设置等,一大特色就是自带了完善的改键系统。《DOTA2》辅助系统的改键设置提供了非常直观的改键操作,同时还提供了传统键位、普通键位等多种内置改键模板。当然还可以完全自定义设置快捷键,包括技能、物品、移动、攻击、保持原位等。

DOTA2 内置三种改键模板

单位行为改键

  同时,由于有的朋友电脑或者《DOTA2》设置的原因,有时会出现分辨率出错的情况,所以首先要进行分辨率的设置。

  分辨率有如下几类:

  4:3屏幕:640×480、800×600、1024×768;

  16:9屏幕:1024×400、1024×600、1280×720、1366×768;

  16:10屏幕:720×480、800×480、1280×768。

  根据自己的屏幕分辨率,选择正确的分辨率,玩家便可正常进行游戏体验。

  二、匹配系统

  《DOTA2》游戏自带的游戏匹配系统,可以使玩家很方便地找到水平相近的对手一起进行比赛,以使游戏的竞技性有所保证。《DOTA2》匹配系统,不用借助任何的第三方平台即可以完成,相对于DotA而言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而且很有必要。

寻找比赛

  玩家通过匹配进行的比赛在结束时都会获得一定的战斗点数,同时有概率获得英雄饰品。当然也少不了针对新手的AI对战训练,使玩家在熟悉游戏的同时也可以获得战斗点数。

  《DOTA2》提供了几乎DotA中全部的比赛模式,同时也加入了自己特色的模式。比赛的模式主要有如下几种:

  个别征召(SD):随机3个英雄,玩家选择一个进行比赛;

  队长模式(CM):需要10个玩家启动。两队中,首先各方禁止10个英雄,然后按1-2-2-2-2-1的顺序选取英雄,先ban的一方先选;

  随机征召(RD):随机选择一批英雄,然后玩家从中选择;

  生疏模式(LP):玩家只能从玩的次数最少的英雄之中选择;

  全部选择(AP):玩家可以从全部英雄中选择;

  全部随机(AR):玩家无法自己选择,全部随机得到英雄。

DOTA2游戏模式

  三、对战系统

  对战系统,在这里指的是游戏进行中的UI界面以及物品购买等对战相关的即时操作系统。

DOTA2游戏界面说明

  如上图所示,《DOTA2》的游戏界面可以分为7个区域,分别显示和控制着游戏对战时的各个系统。1区域是游戏内的数据记录以及玩家之间的共享设置,除了第一个的向上的箭头按钮是切出游戏界面到主界面之外,其他的五个依次是攻略、计分板、战斗记录、玩家共享设置、玩家饰品共享。

  2区域,这个很明显就是小地图了,圆点表示友方,叉表示敌方。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在小地图上按住Ctrl键拖动左键,就可以达成如下图的涂鸦效果了,这在团队配合传递信息时非常有效!

DOTA2游戏小地图

  3号区域是英雄状态栏。列出了对阵双方的英雄头像、游戏时间、大招CD(头像下方的小绿点表示大招处于就绪状态)、死亡与否(灰色头像即为死亡英雄,头像下方的时间为复活所需时间)。4号区域则是英雄属性栏。这个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包括了英雄的等级、技能、属性等等。技能的CD时间会在界面上直接显示。

  《DOTA2》由于没有了War3框架下的限制,游戏基地的装备商人已经简化到了一个。而且游戏里有每件装备的合成配件的提示,高级装备也不需要分别购买每个配件了,只要金钱足够,就能一次性完成购买。

DOTA2物品购买

  在《DOTA2》,游戏辅助系统可以帮你很方便的把快捷键设置成个人的习惯键位,匹配系统可以很随意的帮你找到好的对手们、进行战队磨合训练,而优秀的UI操作界面则可以使操作起来更为方便顺畅。只要你愿意,DOTA2的世界会让你飞的更高。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DOTA2更多内容

  C盘不够大? Dota2国服不装在C盘方法

  解决疑难杂症 DOTA2国服首测安装必读

  DOTA2英雄简易攻略系列之 敌法师攻略

  DOTA2技能细节六 重生优先于Roshan盾

  DOTA2英雄简易攻略系列 卓尔游侠小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