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技能细节7期 A杖不加强夜魔大招

13-05-04 10: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的DOTA2技能小细节中将向大家介绍关于暗夜魔王、末日使者、裂魂人、狼人技能的一些小细节,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暗夜魔王暗夜魔王

  1、暗夜魔王出了A杖阿哈利姆神杖之后会获得“视野无阻”效果,这意味着树木和地形不会阻挡夜魔的视野(略bug啊= =)

  2、暗夜魔王是唯一一个出了A杖对大招没影响,而是获得一个效果的英雄。

  末日使者末日使者

  1、吞噬吞噬技能不能作用于远古野、机械单位和英雄召唤的单位(比如术士的大招和死灵龙的小飞龙)。只能获得中立生物的技能。

  2、吞噬会获得被吞噬单位的所有技能,但是如果你吞掉了另外一个有技能的野怪,前面的技能会被覆盖掉,吞噬没有技能的小怪则什么都不会发生。

  3、吞噬释放时也会获得野怪本身价值的金钱。

  4、吞噬技能每秒钟会消化被吞噬的小怪20点生命值。

  5、焦土焦土焦土的增益效果对末日控制的其他单位同样有效。

  6、与其他沉默效果不同的是,末日会阻止被施法的单位使用物品,甚至使部分被动技能无效化。这些被动效果列举起来实在太多了,归结起来大致是暴击,闪避,非光环提供的生命偷取和重击效果等。

  7、被末日末日作用的单位在血量低于25%时可以被反补。


  DOTA2更多内容

  G1 DOTA2战队巡礼:Alliance不老传说

  DOTA2技能细节第五期 海象挥击无MISS

  细数DOTA2/Dota的区别 帮你适应DOTA2

  DOTA2技能细节第4期 人马D技能可自杀

  盘点DOTA2路人局虎 CW坐冷板凳的英雄


DOTA2技能细节六 重生优先于Roshan盾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技能细节六 重生优先于Roshan盾
DOTA2技能细节六 重生优先于Roshan盾 DOTA2技能细节六 重生优先于Roshan盾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