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1中不给力DOTA2中崛起的五大英雄

13-06-01 08:5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由于DOTA2引擎、弹道、数值的变化,在DOTA中不很给力的许多英雄到了DOTA2中就变得相当牛X。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在DOTA中不给力,在DOTA2中牛x的五大英雄

  1.圣堂刺客

DOTA2圣堂刺客

  TA的崛起,可以说是dota2引擎所照成的,DOTA1里面的圣堂刺客,可以说很少有人去玩,战队更是开发的少之又少。DOTA2中,其实就是另外一番场景了。Dota2优化了折光的系统,创建了一个可见的外壳效果。加上一个非常优秀的单弹道的修改,加上本身圣堂的高攻击力,减护甲,和爆发技能。在dota2中的崛起可谓是非常在情理之中。

  2.光之守卫

DOTA2光之守卫

  光法在dota1可谓是无人问津的一个英雄,而在dota2中大放异彩,IG在西雅图插旗,拿出了潮汐,兔子,小那家,光法的体系。光法作为最后一手选择,可谓是精髓中的精髓。这个阵容前期缺少魔法的续航,后期缺少远程的AOE。光法的冲击波,是个超级AOE500点的魔法伤害谁用谁知到。在dota1中光法由于本身过于脆弱,克制光法的英雄众多,无法达到预期效果,dota2因为英雄还没有完全。光法可以说是在夹缝中,获得了一点的空间。

  3.先知

DOTA2先知

  在原本的dota1中,先知本身就不算冷门,牵制带线的能力一流,20秒一次的传送让人倍感头疼,有先知的比赛,经常会发现,当你们5人抱团有大推进的时候,发现自家高地都快被打爆。Dota2中的先知,由于机制的修改,小树人的操作变得更加轻松。所以说在第一次西雅图邀请赛中大放异彩。

  4.小精灵

DOTA2精灵守卫

  这个英雄在dota1中玩的人就比较少,其实完全不能忽略他的变态的恢复能力和强大的辅助能力。Dota2中因为Ehome的开发,Wisp和Tiny。的强大组合。体现出,强大的辅助能力,和对特定的一些后期英雄的强大辅助的能力,在小精灵在dota2中崛起。

  5.炼金术士

DOTA2炼金术士

  准确的来说,GA在dota1中,有过自己的一段火热的时光,因为节奏过慢,被越来越快的比赛节奏所遗弃。在前不久的改版中。3技能重做,更加强悍的发育节奏,在dota2中大放异彩。就在刚刚VG的比赛中Z神操刀的炼金术师,在12分钟只有16个补刀的情况下,30分钟,经济反超对手大哥,成功逆袭。可以说是,相当精彩。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第16期 复仇效果无暴击

  DOTA2适合出与不适合出A杖英雄大盘点

  评DOTA2中文配音:延续经典有中国特色

  传奇般的德鲁伊玩家:【A】队布狗浅谈

  选我不会错的!DOTA2中万金油英雄推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