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技能细节第24期 戴泽的剧毒之触

13-07-09 02:02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DOTA2技能小细节介绍的是死亡先知、帕格纳、戴泽和拉席克的技能细节。拉席克的恶魔赦令会在拉席克死后继续释放,戴泽的剧毒之触计算复杂等内容。

  死亡先知死亡先知

  1、地穴虫群地穴虫群的最远距离为1100。

  2、沉默魔法沉默魔法不能阻止被沉默的目标使用魔法。

  3、驱使恶灵驱使恶灵制造的恶灵如果离开死亡先知2000范围以外的话将会消失。

  4、驱使恶灵的跟护甲有关,跟伤害抵抗(圆盾等)无关。

  帕格纳帕格纳

  1、幽冥爆轰幽冥爆轰对衰老的单位造成140/244/350/455伤害。

  2、被衰老衰老影响到的单位只受到魔法伤害和神圣伤害。

  3、老牛的回音击和热力导弹不会伤害被衰老的目标,尽管它们造成的是魔法伤害。

  4、敌人在释放技能或者使用物品的时候都会触发幽冥守卫幽冥守卫效果。守卫伤害跟技能/物品耗魔量有关。

  5、幽冥守卫造成的伤害事实上是在触发伤害的技能释放之前产生的,也就是说如果有人被幽冥守卫的伤害杀死的话,触发它的技能将不会生效。

  6、幽冥守卫可以被衰老影响,衰老状态下的幽冥守卫依然可以攻击敌人。

  7、生命汲取生命汲取技能吸收的生命值是根据这个技能造成的伤害来计算的,也就是说你吸收的生命值跟魔法增益和抵抗有关

  8、虽然生命汲取的施法距离为850,但是一旦你的技能锁定目标,只要该目标在1100范围内并且帕格纳拥有他的视野的话这个技能就不会被打断。

  9、如果生命汲取的目标是幻象的话,他将会在第一次受到伤害时直接被秒杀。


  DOTA2更多内容

  DOTA2路人局中 不能忽视的一些小细节

  DOTA2技能细节第22期 影刃巫医的意义

  DOTA2技能细节第21期 祈求者技能详解

  DOTA2技能细节第20期 多重施法的效果

  DOTA2技能细节第18期 妖术目标无经验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