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战队大巡礼:重新启程的银河战舰DK

13-07-30 15:4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3战队大巡礼系列。Ti3国际邀请赛是由Valve官方举办的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简称,17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将在8月初相聚西雅图举行为期一周的比赛。以下是DK战队简介。

DK战队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去年TI2的殿军,中国的老牌强队DK。

  DK成立于2010年,但是直到11年LongDD、Zippo和rotK的回归,这只DK才算是被大家所熟知的队伍。整个11年对于DotA届来说,DK是统治的,他们拿到了12个冠军。

  但随着他们进军DotA2的时候,DK被iG和LGD.cn反超。在2012年的TI2上,DK拿到了第四名,也许这个名次对大多数队伍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名次了,但对于DK来说,远远不够。

  而且LongDD和Zippo在一个月之后离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同时前Ehome队员MMY和QQQ前来担任辅助,与他们的前队友BurNing一起并肩作战。

  但是这个新阵容有些慢热,他们经历了很长的一段调整磨合期。而且他们一直没有在大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不是输给LGD就是败给iG,有时候就是Orange和TongFu也可以轻易击败他们。在G联赛他们止步于小组赛,而在DSL超级联赛这个今年离冠军最近的时刻,决赛更是大比分落败于TongFu。

  最近的一次比赛是ECL电竞冠军赛,没有隔音间的可谓是rotK主场的比赛。可惜的是,在半决赛中DK再次输给LGD.cn,季军战也负于Rstars。DK现在是如此地渴望一个DotA2冠军。

  成绩

  TI2国际邀请赛(2012) - 殿军 - $80,000

  第四届G-1冠军联赛(2012) - 亚军 - $9,500

  WCG2012(2012) - 亚军 - $9,000

  第五届G-1冠军联赛(2013) - 殿军 - $3,200

  DSL超级联赛(2013) - 亚军 - $32,500

  Alienware联赛(2013) - 殿军 - $5,000

  选手

DK.BurNing

  BurNing

  姓名:徐志雷

  代表英雄:敌法师、矮人直升机、编织者

  BurNIng在08年就开始了职业DotA,当时他与LongDD、820都在caNt战队,随后于09年,他转战到了7L。但是由于内部矛盾,7L并没有维持多久,BurNIng接着加入了CH,一只与Ehome在09年不停对抗的队伍。

  在2010年,BurNing再次转会,这次他来到了Ehome。而在这里,在同为神级carry的820转型辅助之后,BurNing终于开始谱写属于自己10年十冠的传奇。

  不过在2011年1月,BurNing选择了离开Ehome去DK,他接管DK队长的职位并开始自己组建一只冲击冠军的队伍。起初他找到了KingJ和YaphetS等队友,但队伍在10年都没什么起色,不过在更换队员之后,他们在11年达到了BurNing第二个辉煌的时期。

  在转战DotA2之后,BurNing凭借他出色的地图嗅觉,让对手几乎无法成功gank他而他却能保持高效的farm;加上他出色的打钱能力和明智地选择参团与否,BurNing无疑是DotA2最优秀的Carry。

  也正是如此信赖这么出色的BurNIng,DK才是所有队伍中保持四保一战术最久的队伍。BurNing最出名的英雄莫过于敌法师了,也正是他冠绝全场的表现让他得以冠名这个英雄。最近的比赛中BurNing开始使用中国队使用最多的矮人直升机和中前期就参团的编织者。

DK.Super

  Super/Yueru

  姓名:谢俊豪

  Super在11年的时候在Sunny打职业,当时他的ID是Yueru,在Sunny他的队友有rotK和xiao8.之后他曾转战去过TyLoo和Nirvana.cn,不过最后他来到了DK。

  Super虽然在他的位置上表现的很稳定,但他几乎是中国队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中单选手。他在队伍中多半承担一种侵略性和发育型结合的英雄,比如祈求者和圣堂刺客这些在中期开始发力的英雄。

  不过由于DK的套路,我们在DotA2里总是看到Super使用一些团战型的英雄,比如马格纳斯,也许是不够熟练,他用这些英雄的时候总是没有特别的存在感。也许是这些英雄不适合Super的打法,而且他也没有足够的空间去发挥吧。

DK.rOtK

  rOtk

  姓名:白帆

  代表英雄:蝙蝠骑士、发条地精、先知、风行者

  rOtk在2010年时就是CH的队员,在11年他去了Sunny担任队长,之后也曾短暂地加入过TyLoo。在11年8月他来到了DK,开始大放异彩。

  rOtk和他的蝙蝠骑士在他的巅峰时期是最令人恐怖的线霸。他线下赛无比强大的嘲讽能力让许多职业选手闻之避让,也为他赢来了许多的粉丝。

  天尊是DK的关键先生。只要他开局顺利,那他就能顺利地带领队伍过渡到BurNing时刻的来临。但rOtk有时候也会过于上头导致在劣势路不断送命……

DK.QQQ

  QQQ/357

  姓名:姚羿

  代表英雄:陈、维萨吉、魅惑魔女、撼地者

  28岁的QQQ是DotA2现役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尽管如此,他在09和10年在Ehome时就已经取得了数不清的荣耀。直到2011年TI1之后Ehome濒临解散,他和MMY一起打包去了Nirvana.cn。不过两人组在12年TI2的时候再度回到Ehome参战并拿到了5-6名的成绩。在12年的10月份,QQQ和MMY一起加入了DK。

  QQQ多半使用打野或者需要一定发育的辅助角色,他的陈和小鹿就非常出名。QQQ在场上可能不是那个最抢眼的,但他却是最稳定的哪位选手,可以说他是DK辅助二人组正常运作的骨干。

DK.Dai

  MMY/X!!!/Dai

  姓名:雷增荣

  代表英雄:莱恩,司夜刺客,拉比克

  MMY于09年时期在Ehome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之后他很快便凭借他的修补匠和风暴之灵享誉全国。从09年到11年,他被公认为是Ehome的重大破坏性武器。

  和QQQ一样,MMY转战了几个战队,并在TI2的时候回归Ehome效力。但他已经不再打中单位了,慢慢转型成辅助,并和LaNm向世人展示了那套惊艳的精灵小小的体系,并最终帮Ehome取得了5-6名的成绩。

  在加入DK之后,MMY也继续着他的辅助生涯,多半年使用技能精确度较高的如拉希克、拉比克之类的英雄。虽然他已经不打中单了,但是永远别忘记,他是修补匠的冠名者。

DK

  战术

  在如今多个中期核心和分推战术主导的时代,DK依旧是更多了依赖传统的四保一的中国队伍。所以Super这个TI2上多次使用祈求者这种担任二号位输出的角色几乎从大家视线里消失。

  不过在另一方面,rOtk有了更多的英雄选择,从原先带动节奏的ganker到现在能刷能打的先知,rOtk一直未DK带来着胜利的保障。

  而且,喜欢刚三的DK经常会在对线期就获得至少两路的优势,从而开始压榨对手并为BurNing制造空间。不过最近DK在进行着某种转变,具体会是什么效果,我们TI3见。

  对TI3的预测

  DK一直是冠军的一个强有力的争夺者,只不过在DotA2中他们总是似乎欠缺点什么。比较凑巧的是,DK在DotA2中似乎从来没拿下过iG,不论对方处于巅峰还是现在跌落谷底。

  DK是只强队吗?当然是。他们有达到顶尖的实力吗?毫无疑问。那他们今年会拿到TI3最后的冠军吗?这个真说不准啦~


  DOTA2更多内容

  TI3战队巡礼:东南亚全明星战队Zenith

  TI3参赛战队巡礼:东西结合的LGD.int

  TI3参赛战队大巡礼:不死的王者之师iG

  TI3参赛战队大巡礼:神奇的液体Liquid

  TI3战队大巡礼:俄罗斯猎豹Virtus.Pro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