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战队介绍及预测:iG新核弹发射

15-07-13 15:41 来源:RN 作者:翻绳儿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TI5来临之际,我们陆续推出18支国内外参赛队伍的介绍,旨在回顾这些战队在TI4之后的情况,并展望他们的TI5之旅.今天带来的是TI2冠军战队iG.

在TI5来临之际,我们陆续推出18支国内外参赛队伍的介绍,旨在回顾这些战队在TI4之后的情况,并展望他们的TI5之旅。今天带来的是TI2冠军战队iG。

TI4成绩回顾:最终排名第7

2014年的iG引进Luo来接替一号位,召回离队的ChuaN,两人跟原先队伍中的430、Faith以及YYF一起征战TI4。在TI4的小组赛,iG以第四的名次进入冒泡赛,但是最终在败者组第一轮1:2不敌LGD,最终仅获得第七名。

iG引援:BurNIng助阵 小明回归

TI4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iG引进原DK一号位BurNIng来顶替Luo的一号位,Luo则换到三号位。

BurNIng加入iG后迅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iG的胜率从2月的37.5%直接飙升至3月份的70%,并且在随后4月的StarLadder12全球总决赛上拿到亚军。

有趣的是,随着新版本6.84的发布,iG的成绩开始下滑,在第三届i联赛上0:2不敌NewBee,仅获第五名,ESL ONE法兰克福站也是0:2被Secret淘汰,止步4强。可以看出,在版本更迭中,iG的步伐明显落后其他队伍。

TI5战队介绍及预测:iG新核弹发射

数据分析:对手忌惮罗导蜘蛛

4月至6月,iG选择最多的三个英雄是拉比克、影魔、痛苦女王,分别是36、34、23次。到了6月iG也开始频繁的为BurNIng选择矮人直升机,加上430的痛苦女王和影魔,Luo的蜘蛛,组成三核阵容。

在6月,iG的对手Ban的最多的是育母蜘蛛和不朽尸王,都是14次,说明对手十分忌惮罗导的蜘蛛,而尸王这个版本相当强势,多Ban比较正常。iG方面Ban掉较多的是拉席克、艾欧和巨牙海民,也是几个当前版本非常常规的Ban List英雄。

罗的蜘蛛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异常亮眼,WCA对阵LGD时,一个人霸占住劣势路,更是上演了先后击杀Sylar+MMY的好戏。相信TI5正赛,对手在针对iG时还是会有意识地针对下罗导的蜘蛛。

TI5预测:iG力保前四

iG的BP历来颇有意思,TI2前后,iG小明BP一绝,当时甚至被誉为诸葛明,但是随着版本更迭,iG的这一优势一去不复返。反倒是后来将BP交给Luo,罗导各种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阵容,即便罗导的队友和我们一样吃惊,甚至还要Luo在拿完人后教他们如何去打。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这个版本对酱油的要求颇高,往往左右中期小团战局势的,是双方酱油有多肥。ChuaN最近的表现实属不错,iG的拉比克在最近3个月内的36场比赛中,胜率达到了近70%,而拉比克大部分时间都是交给ChuaN来使用。相比较之下,小明的表现略逊于ChuaN,这或许也是TI5中一个不稳定的因素。

另外,这支iG的5名队员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全部参加过TI的比赛,队伍平均年龄达到了25岁,小明、430、ChuaN更是TI2夺冠的功勋,从队伍整体经验方面来看,iG有着非常大的优势,至少核弹粉不用担心,这支iG会在大赛中发挥失常。

这届TI5,EG、Secret都是非常难缠的对手,还有Fnatic(原MY战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如果iG能够处理好这些外战,相信拿到前4应该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