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冠军团队转投DOTA2能否重铸辉煌

12-12-21 19:0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威少领衔梦幻西游14冠军梦幻团队,强势进军DOTA2,能否重铸辉煌,让人十分期待。

  梦幻西游的知名公会“百花村”,目前宣布成立V-CLUB电子竞技俱乐部,主攻DOTA2。

  新浪认证博主“梦幻西游大百科官网” 称:千万级团队百花村或正式脱离梦幻西游,根据可靠消息,百花村威少已经投资电子竞技俱乐部( V-CLUB电子竞技游戏俱乐部),主攻DOTA2,这是DOTA2逆袭梦幻西游。

威少携梦幻团队入驻DOTA2

  百花村是梦幻西游武神坛传奇服务器的一个大团队,享有14次冠军、6连冠头衔、2012年度冠军。威少本人就是一个喜爱DotA的玩家,他的11天梯积分也很高,而且还有很多武神坛的知名指挥也都热衷于空闲时候打几盘DotA娱乐娱乐。

  自从2011年,王思聪强势入驻中国电子竞技界组建iG电子竞技俱乐部后,中国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水平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而现今梦幻西游最强势也是最有财力的威少也入驻中国电子竞技圈,不知道将来会有一场怎样的精彩好戏上演呢?

V-CLUB电竞俱乐部

  而威少的V-CLUB电子竞技游戏俱乐部能否拿出武神坛上14次冠军的霸气,称霸电子竞技界呢?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