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战队爆出内部矛盾 赛前甚至没训练

12-12-24 18:1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橘子战队的传奇巨星Yamateh和队友Mushi爆出矛盾,赛前甚至没有进行队内训练。

   在下午刚刚结束的The Asia 2012 DOTA2亚洲杯四强赛中,来自马来西亚的传统劲旅Orange先在半决赛不敌内战对MUFC,随后在季军赛上惊险击败来自泰国的Mith.Trust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队内明星选手Yamateh接受了DOTA2前方记者的专访,他表示由于在DOTA2亚洲杯赛前Orange战队并没有相应的训练,因此能拿到第三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而随后在被问到为何另一知名选手Mushi没有随队参加这次比赛时,Yamateh表示已经不想跟Mushi一个队了!这对马来西亚DotA圈如今的双子星选手看来已经因为某些不明原因而产生了矛盾,而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可能也很难再见到两位选手联手上阵了! 在之前第四届G-1冠军联赛上,两人曾联手击败iG获得第三名,这也将成为我们对他们联手出征的美好回忆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