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线上赛门票上架销售 约56元每场

12-12-24 18:2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G联赛线上赛门票上架销售,约56元每场,不过相信有IG,LGD,DK三强的参加,比赛门票应该物超所值。

  G联赛第二赛季已经进行到线下赛阶段,一共八支队伍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角逐。同时,G联赛线上观赛门票也首次出现在DOTA2商店之中,此次门票价格超过了G-1联赛创造的7.99美元的中国赛事门票价格最高纪录,达到了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6元。

DOTA2门票

  在下面的赛事门票价格中,我们可以看到包括StarLadder,TPL,RaidCall和TheAsia的价格几乎都在3-4美元之间,而TD联赛门票售价9.99附赠独家绵羊信使。G联赛门票的品质为普通,目前所知并不赠送其他游戏道具。不知道玩家们是否会买账呢?

DOTA2门票

  由于赛事门票价格是主办方与VALVE共同商议决定,其中的绝大部分也将用作赛事经费支持电竞的发展,相信有IG,LGD,DK三强的参与,必将为观众奉献一系列精彩的比赛,每场都是质量局?没问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