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LGD.int God:Brax太菜了

13-01-05 10:33 来源:游戏风云 作者:游戏风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G联赛四强赛首日比赛2比0暂时领先TongFu的LGD.int,让更多的中国玩家重新认识了他们,赛后采访中God也表现的非常诙谐可爱。

LGD.Int.GOD

LGD.Int.GOD

  Q:首先恭喜LGD.int以2:0暂时领先Tongfu战队,请God献给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LGD.G.int:大家好,我是来自LGD.int战队的God。

  Q:第一盘中,你们使用了Luna和Naix的双核阵容,为什么在最近的比赛中多次使用?

  LGD.G.int:选择这两个英雄对于他们的分路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方要克制小狗的话必须要使用绿杖,而这个时候Luna的大招就可以打出非常大的伤害。

  Q:第二场中,2分钟左右,你们的毒狗击杀了Tongfu战队的动物信使,是否感觉到你们当时取得了巨大的优势?

  LGD.G.int:是的,在比赛的前一段时间内杀死对方的信使,对于己方来说的帮助非常的大,同时获得非常大的收益。使得前面的游戏非常的简单,那次行动非常的完美。

  Q:18分钟,TK被Tongfu的光法的大波打死,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LGD.G.int:因为Brax太菜了,所以死在这种情况之下。

  Q:现在2:0的情况下,你们明天有没有送同福战队回家?

  LGD.G.int:当然,tongfu现在只能输一局,而我们有三局,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把他们送回家。

  Q:好的,感谢God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