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战报LGD.int直落三局击败TongFu

13-01-06 09:18 来源:游戏风云 作者:游戏风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G联赛半决赛LGD国际队连下三城击败了TongFu战队,率先进入决赛。

G联赛

G联赛

 

 

  第一场:

  TongFu 夜魇

  BAN 地穴刺客 蝙蝠骑士 狼人 死灵法师 影魔

  PICK 德鲁伊 夜魔 半人猛犸 莉娜 巫医

  LGD.int 天辉

  BAN 敌法师 光之守卫 拉比克 双头龙 魅惑魔女

  PICK 黑暗贤者 陈 暗影恶魔 噬魂鬼 露娜

  1分30秒LGD.int 陈和毒狗开雾但被发现,但依然在3分钟不到的时候十字围杀掉了Tongfu中单的德鲁伊,拿下一血。4分13秒 LGD.int再拿一个人头。6分20秒双方又爆发一波小团战,TongFu德鲁伊换取对面包括陈在内的2个人头。9分钟双方再次交换,毒狗换了莉娜。11分钟LGD.int中路破了TongFu的一塔,但陈被击杀。14分钟,双方在上路发生团战,TF被4杀,陷入劣势。16分40秒 TongFu的德鲁伊再次被击杀。LGD.int继续扩大优势。19分钟,TongFu的所有外塔被LGD.int全部推平。21分钟LGD.int拿下肉山。27分钟LGD.int强上高地,TongFu中路被破,由于前期劣势太大,LGD.int装备完全碾压TongFu,Tongfu打出GG!LGD.int拿下第一局。

  第二场:

  TongFu 天辉

  BAN 陈 黑暗贤者 酒仙 暗夜魔王 剑圣

  PICK 光法 圣堂刺客 拉比克 噬魂鬼 风行者

  LGD.int 夜魇

  BAN 小强 蝙蝠骑士 虚空假面 敌法师 半人猛犸

  PICK 暗影恶魔 魅惑魔女 德鲁伊 兽王 修补匠

  1分47秒 毒狗开雾躲在中路截杀了Tongfu的动物信使。5分钟,LGD.int再一次拿下一血!5分50秒LGD.int拿下2血。6分20秒左右,Tongfu的光法在残血的情况下,被LGD.int的鹰身女妖电死!!!上路8分钟的时候,LGD.int又拿下一个人头,已经4:1领先了。9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小团战,双方各有击杀,LGD.int以7:2的优势继续比赛。16分钟,LGD.int拿下了肉山。17分钟双方在中路发生一波团战,1换1。23分钟,上路兽王被杀后,双方发生团战,Tongfu击杀了对方的德鲁伊,牺牲了拉比克。LGD.int继续以12:7领先。29分17秒LGD.int再次拿下肉山。顺势下路击杀了Tongfu的圣堂刺客。31分钟Tongfu的中路二塔被推。32分钟,下路双方爆发团战,Tongfu只有拉比克幸存了下来,而LGD.int则牺牲了兽王。LGD.int顺势破了下路。35分钟,LGD.int成功强破中路和下路,TongFu打出GG。LGD.int再下一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